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妖靈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靈大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魔王只會從井蓋里出來吃人,國王不知如何是好,這時,一個和尚給國王獻了一個計謀:把全國的井蓋用釘子釘緊,把魔王關在下水道里。國王聽了點點頭,吩咐了六百萬士兵把全國的井蓋釘緊,從此,魔王便沒有出現。

  一個叫歐峰的小孩,他是個神童,一生下來,便會說話,背東西只要讀一次就可以背會,他今年只有一歲,但他已經有十歲兒童的智商了。一天,他走着走着,看到了井蓋上的釘子很不美觀,便把井蓋的釘子拔了下來,這時,從井蓋中飛出了一股黑氣,慢慢地變成了魔王,魔王一出來就聞到一股仙氣,是從小男孩身上散發出來的,魔王知道歐峰是上天派來殺自已的,便把他扔到了下水道,蓋上井蓋,心裡默念咒語,這時,天上立刻陰了下來,閃出了幾道閃電,劈死了幾個人,魔王便揚長而去。歐峰生活被子生活所迫,便早上去捉野兔,晚上去撿垃圾,就這樣度過了二十年,一天,他在家裡看到了一束光,走近一看,是個大金礦,於是,他就拿來了幾塊大金子,往蓋子上一扔,一下子把蓋子打飛了,歐峰一出來,便開始尋找把他關在地下室的人,不久,歐峰找到了魔王,“呀,神奇光柱!”歐峰大叫。“這算什麼?”魔王輕而易舉的躲開了,歐峰這時已知道了自己有魔法,上天派他來是讓他做什麼,歐峰很興奮,心裡默念咒語,再次發出神奇光柱。一連發了五次。魔王見沒有地方躲,便使出了看家本領,化做一股黑風跑了,歐峰嘆口氣說:“還是讓他跑了,我的魔法還是不厲害。”之後,歐峰把下水道里的黃金換成了魔法書,苦苦地背了一個月,終於學到了神奇光柱的最高力量。歐峰又去了找魔王報仇,歐峰剛走出這個城外就遇到了魔王,兩人又打起來,說時遲那時快,魔王首先用了自己的絕招,移魂大法,一下子,歐峰變成了一隻老鼠,歐峰同樣用了一次移魂大法,又把他自己變成了人身,這次,歐峰搶先一步,使了個定身法,便把魔王定住,關進了下水道里。歐峰最後被國王封為魔法師,歐峰可真是功勞不小呀!

   作者:古交二小四年級 張疏桐 

  二OO六年十月二十日 

您正在瀏覽: 妖靈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靈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