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理想,有的同學要當“富豪”、“美食家”、“吃貨”、有些想當“大官”、“當土豪”,我覺得這很正常,人各有志嘛。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落落大方的著名主持人。

  在小的時候,我最愛聽故事了,可我更愛站在人多的地方給大家講故事,一位電視台叔叔在我講完故事後開玩笑的說:“你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名主持人”。沒有想到,我竟將這句玩笑話深深地印在了腦海里,在我幼小的心理埋下了:理想就等於主持人這個概念。於是,我天天吵着讓媽媽給我報小主持人班,無奈,媽媽只好答應。

  數一數,我上這個班已經4年了,這四年的學習,使我的朗誦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前天,我又見到那個叔叔,我迫不及待把我所學的知識展示給他看。他連連誇獎我進步很大,我高興極了!

  現在,我在我們那成了人見人愛的“小明星”了!因為近兩年來的社區消夏晚會、正月十五晚會都由我來主持!,昨天教育局領導來我們學校檢察工作,我很有幸的擔當解說員。怎麼樣,你們羨慕吧?

  但也要牢記: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天上不會掉餡餅的。

  理想,如夢一般五彩;理想,似蝶一樣翩翩,為了我們的理想而奮鬥,相信那美麗的理想一定會早日變為現實!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