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動物園作文400字

遊動物園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400字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動物園參觀。來到動物園,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大花壇,花壇里用石頭、水泥造成的大象、小鹿、熊等動物雕像,它們微笑着,像是在歡迎我們呢。

  今天的遊人可真多呀。我們順着小路先來到熊貓館,有一隻可愛的小熊貓正在睡覺呢。白色的毛,黑黑的眼圈像是戴了一副黑墨鏡。瞧,它睡得多香呀!我不忍心打擾它,就來到它旁邊的袋鼠館。這裡有一隻袋鼠媽媽正在哄小袋鼠玩兒,調皮的小袋鼠一會跳進媽媽的育兒袋裡,一會跳出來,真有意思。

  我們繼續往前走,黑猩猩館里的兩隻黑猩猩也在懶洋洋地睡覺。猩猩館對面的鴕鳥園裡的鴕鳥卻個個精神,有的在吃菜葉,有的在散步,還有的在互相梳理羽毛。但動物園裡最精神的要數猴山上的猴子們了。你看,它們多機靈呀!有的盪鞦韆;有的滑滑梯;還有的在追逐打鬧,真是可愛極了。爸爸看着這些小猴子,笑着說:“我們的小公主也像一隻小猴子,整天蹦蹦跳跳,你也到猴山上和小猴一起玩吧。”

  最後,我和爸爸又騎了馬,坐了“激流勇進”。時間過得真快呀!天要黑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四年級:吸血鬼小姐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400字

今天,爸爸媽媽有空,陪我去動物園玩,我很興奮。 

  我首先看到一隻好大的海龜。它的眼睛瞪得可大了。它好象在跟我們說:“小朋友,你們好!”接着,它又說:“可不可以救救我?”我覺得它很可憐。我真想把它放到大海里去。 

  接下來我看到的是揚子鱷。它長得比一般鱷魚小多了,長長的嘴巴,大大的眼睛,還有一身盔甲,兩隻腳好像蜥蜴呀,後面還拖着一條長長的大尾巴。它好象很情願和我們交朋友,又好象在和我們說:“我威風吧!” 

  我還看了大懶鬼棕熊。我發現它不是趴着就是躺着,連吃東西都不站起來,怪不得它長得肥墩墩的。我真想讓它起來減減肥,變成一隻又瘦又機靈的熊啊! 

  我一口氣看了許許多多的動物,我覺得今天跟以前幾次來的感覺根本不一樣。我並不希望動物們天天都呆在動物園裡。

  勁松小學

  一(1) 

  陳 哲 丁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400字

  端午節那天,我和爸爸去了人民公園的動物園,走到動物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丹頂鶴,它們在水池邊悠閑地散步,潔白的羽毛,紅色的“小帽”修長的雙腿,就像漂亮的舞蹈家。在它們附近還住着美麗的天鵝,我們還看見了懶洋洋躺在地上的獅子、沙漠之洲的駱駝、調皮的猴子。還有憨厚的黑熊,它們長得胖嘟嘟,渾身又黑又亮,它們還會站立起來,向著遊人原地轉一個圈,好像在說:“我在給你們跳舞,快扔東西給我吃吧。”突然有人扔進了一瓶奶,黑熊咬起奶瓶,翻身仰卧,用四隻腳抱着奶瓶,如同一個正躺着喝奶的小孩,美滋滋的一飲而盡。

  我們還看了有趣的動物表演,有小猴騎車、小狗跳交誼舞、黑熊玩單、雙杠。最有趣的是狼狗認字,做算數,主持人說“狗”它很自信地走過去叼起“狗”,現場的小朋友說:“2乘以4”它也會馬上找到“8”,它可真歷害呀!

  這一天我過得很開心,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小動物,我要愛護它們,保護它們,因為動物也是人類的好朋友。

回目錄

春節遊動物園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全家要去動物園玩。一大早,我就很激動,連早飯也吃不下去了,光想着看動物、逛廟會了。 

  終於到了動物園,一進大門,首先來到遊園圖跟前,看着地圖,想想該怎麼走,對了,還是先去看天鵝吧! 

  當我們來到水禽池旁,水面上還覆蓋著一層冰,天鵝、鴛鴦、水鴨和大白鵝三三兩兩的在冰面上散着步,搖搖晃晃的,有趣極了。 

  在路上,我還觀看了舞獅和背棍表演,其中我最喜歡舞獅了,尤其當獅子蹭到我面前,朝我眨眨眼、搖搖頭,調皮的模樣簡直讓人興奮極了。我和周圍的小孩子摸摸它,它還向我們撒嬌呢。 

  動物園裡最有趣的動物就是狗熊了,當我們站在熊園的天橋上向下投擲食物時,它會將兩隻前爪拱到胸前給人拜拜,還會仰身躺在地上,四肢搖晃着吸引人們的注意力。當然這可是有目的的,就是讓大家多喂好吃的食物給它。瞧,它是不是很聰明呀!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駱駝爸爸了,餵食的時候,駱駝爸爸總是站在一邊,看着駱駝媽媽和孩子去吃,等到它們吃飽了,自己才去吃。 

  太陽快要落山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踏上回家的路,一天下來,腳丫子都要罷工了,非常非常累,可心裡樂滋滋的,快活極了。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400字

  遊動物園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一)班

  王輝輝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動物園遊玩。

  動物園裡可真熱鬧。有活潑可愛的猴子,美麗的孔雀,還有威武的大獅子……

  我最喜歡的要數猴子,它們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從一棵樹上跳到另一棵樹上,有的在互相捉虱子。不遠處有一隻猴子孤零零的站着,我扔給它一個香蕉,它就連忙跑過來,撿起香蕉,剝開皮,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其它的猴子看見了,飛快的跑過來跟它搶。我覺得這隻猴子太可憐了,就將剩下的零食扔給那些不講理的猴子。此時我想,如果我是猴子的媽媽,我一定要阻止它們搶那隻可憐猴子的食物。

  看完了猴子,我們又去看被稱為“沙漠之舟”的駱駝。駱駝的全身都長滿了棕色的毛,它的背上有兩個高高的駝峰,人坐在中間非常安全。我小心翼翼的走進它,撿起地上的枯草去喂它,它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離開駱駝園,我們又去了孔雀園,獅子園。時間過的可真快呀!轉眼之間就到了下午,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指導教師: 田 君蘭)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400字

今天,陽光明媚,爸爸媽媽帶着我和我的表弟和堂哥一起去了杭洲動物園,剛進動物園第一眼看到的是揚子鱷,揚子鱷那兇巴巴的眼神,看起來很可怕,在淺水裡慢吞吞地爬行着,看完了揚子鱷我們又去看了許多爬行動物,有大蟒蛇、眼鏡蛇、五步蛇、草蜴、樹蜴……的爬行動物。後來,我們又去看了許多的動物,有大象、猴子、仙鶴還有孔雀 …… 的小動物,走呀走呀我們看到了一塊標誌,一看往左邊走可以去看動物表演,於是,我們就像動物表演的地方走去,那裡排滿了人,擁擠在一起,像一條長龍,在往演出台游,我們也排了進去,排到了以後,我們連忙搶住了座位,過了一會兒,演出開始了,第一位出場的是小猴子,那隻小猴子竟然會騎自行車。第二位出場的是小狗熊,它會站在,下面有圓桶的木頭上能保持平衡。第三位是老虎。兩隻獅子還有兩隻豹子,他們會走樓梯,那兩隻豹子還會跳的很遠,一跳有個2.5米,它們還會跳火圈,我看的津津有味。看好了動物表演后,我們又去看了海獅表演,有海獅頂球,還有海獅接圈圈,還有海獅水中接圈,最好的是海獅水中接圈,從水中躍起一個360度旋轉,真是太厲害了。 

  快要回家了,我還是依依不捨,心裡想着動物們可愛的模樣。
查找更多遊動物園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