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肖園裡的故事(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肖園裡的故事(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肖園裡的故事   老虎戲武松   話說當年武松打虎,武松被城為“大英雄”,幾千年過去了,武松又投胎轉世回到了人間。   武松出生在景陽岡附近的一個“景陽村”里,他的父母出國辦事去了,家裡留下他一個人,武松常常在村邊的山峰上遊覽。   有一天,武松在景陽岡里喝了20瓶果汁,他又爬上山峰遊玩,忽然看見一之老虎冒出頭來,老虎笑嘻嘻地說:“老武幾千年不見,還好呀!”武松一聽這話,氣冒三丈,說:“你信不,俺現在在來一個故伎重演,還打你!”老虎說:“來呀!來呀!來抓我呀!你是抓不到我的,嘿嘿!”    老虎又和武松展開了一場大戰,武松準備像當年一樣扒在虎背上打,可是現在的老虎受過了教育比當年聰明多了。武松握緊雙拳,老虎用爪子在地上挖出深深的痕迹——準備逃竄,武松向老虎撲去,老虎左閃右閃躲過了武松的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最後雙方都疲憊不堪,於是他們協議簽定了和平書。雙方和好了!    我在家裡就像幾千年前的武松一樣把家裡懶惰的老虎——爸爸整的服服貼貼的!我用的方法可不是打而是談心喲! 

您正在瀏覽: 生肖園裡的故事(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肖園裡的故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