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周記一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一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第四周 

  這一周里,我特別開心。 

  媽媽早就買了話筒了,但是沒有音箱。星期二,爸爸說:“我領到工資了,可以去買音箱了。” 

  過了幾天,爸爸沒有得到星期天要上班的通知,所以星期天不用上班了。耶!爸爸不用上班了,他終於決定要去買音箱了,買回來就可以用話筒唱歌、誦讀……。 

  我等着盼着,終於到星期天了。 

  這天早晨,我和爸爸起床吃早飯。一會兒,我們吃完了。我就去上學了(補國慶節放假的課),今天我覺得和平常的感覺不一樣,我心裡美滋滋的。 

  中午,我放學了,我回到家就打了一個電話給爸爸,我問爸爸說:“您買到音箱了嗎?”爸爸回答說:“我早就買到音箱了。”啊,終於買到音箱了呀!我更加高興了。中午,十二點二十分,爸爸回來了。我看見爸爸手上提着很大一個紙箱往家走,我心想:音箱一定很大。 

  爸爸一回到家,就立即把紙箱打開了。我一看,這個音箱並不大,但是它有個很大的主機,主機可以調節高音、低音、麥克風音量、主機音量等等。它是一個嶄新的音箱。我問爸爸多少錢一台?“二百二十元一台。”爸爸回答說。 

  後來爸爸又拿出兩個話筒,我問:“你只拿了一個話筒去試,怎麼會拿回兩個話筒呢?還有一個是您買的嗎?”爸爸說:“不是,這是賣音箱那人送的。”哦,原來是這樣啊。二百二十元買一個音箱送一個話筒真是划算呀! 

  這下子可以合唱、對唱了。我迫不及待地把電腦打開,插上音箱線和話筒線,開始唱起我喜歡的歌曲《少年少年祖國的春天》、《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 

  (作者:李信良,新路海大希望小學四年級學生;指導老師:李文軍)

您正在瀏覽: 周記一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