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我有一個男同桌,他與我年齡相仿,個頭比我稍高些,胖胖的,一雙有神的眼睛上戴着一副眼鏡,那斯文的樣子真像一個十足的小書生。 

  他擅長英語,所以也最愛上英語課。記得我們剛上第一節英語課時,他就已經學到第五單元了,只要一上英語課,他就向我炫耀,還說前五個單元的單詞全背下來了,那高興的勁兒就別提了。我這個還沒學到那課的同桌,真是羨慕不已。就因為這個,每每都提問,他總是第一個舉手回答問題,老師講的知識他全知道,都聽得不耐煩了。 

  他很有音樂天賦,最擅長打架子鼓。架子鼓打得特棒,那鼓打起來真是讓人欽佩,還在中央電視台的《全家總動員》上表演過呢!班裡有很多同學是他的粉絲。有一次,上音樂課時,老師讓我和他一起為一首歌打拍子,我們合作地非常好,節奏也很一致,老師和同學們都為我倆鼓掌。現在他正在學校管樂團學樂器呢! 

  他也有缺點,就是有時不細心,有丟三落四的毛病。因為這,經常借別人的東西。有一次,他又忘記帶鋼筆了,向別人借,都沒借到,他就問我:“你有沒有兩支鋼筆?”我說:“有。”他就表現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樣子,“可不可以借我一支用?”為了讓他改正丟三落四的毛病,我故意說:“不可以。”他就立刻裝出可憐巴巴的樣子,哀求我:“求求你了,借給我吧,我不會忘了你的大恩大德。”他那可憐又調皮的樣子,我真不忍心,無奈之下只好借給了他。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愛學習、有音樂天賦、有點貪玩、也有點粗心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