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們班舉行了一次班宴。

  早上,我拿着我為班宴準備的東西走進教室,後來我們組人都到齊了,就開始準備食物。我們先把我們帶來的米都倒進了一個小碗,然後讓顧夢圓的媽媽把這些米都倒進電飯煲。後來我們把飲料都放好,在放好盤子,最後放水果和我們各自帶的食物。

  東西放好后,我和齊宇哲就去我們班煮菜的地方。後來我們去幫我們組那調料,調料拿完我們就回了教室去喝水。然後我們就看大屏幕上的片子。

  片子還沒看完的時候,我和徐涵浩就被叫到下面去把桌子都搬回原來的地方,我跑上教室后,李老師問我水桶有沒有拿,後來我才想起我沒拿水桶,然後李老師就讓徐涵浩下去拿。然後我就看起了大屏幕上的片子。

  10:30到了,我們就開始吃了起來,然後我就拿了一個杯子,讓齊宇哲倒好飲料。我就開始吃了起來。

  這次我們的班宴開得非常成功,我們也很高興。

  四年級:黑色的天e

班宴 作文推薦:

  • ·班宴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班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