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豐裕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豐裕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豐裕口  

  作者:周天雨   班級:四年級   學校:小雁塔小學125 

  豐裕口坐落在秦嶺山口,是走秦嶺山的必經之路之一。聽說在豐裕口邊非常涼快。暑假,我和媽媽來到豐裕口避暑。  

  我們剛到豐裕口,就看見一家家農家樂各式各樣。有的農家樂可以釣魚,並把釣到的魚給客人做好,有的可以在花草邊吃飯,花香伴着飯香,美極了,還有的養了許多的動物和人們玩耍……  

  在往裡就能看見遠處的三面佛,三面佛有三個面,像三個佛圍成一圈。  

  最後就能看見豐裕口了。剛到這裡,我變感到了絲絲涼意。這裡的水很清,像被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水有深有淺,淺的用松葉都能夠到底,深的能把一個雙手高舉的成人淹沒。水底還有許多沙石,踩在上面像按摩一樣。  

  豐裕口水深的地方有一些露出水面的大石頭,當你在石頭上曬太陽的時候,腳泡在水裡,身子坐在石頭上。風一吹,吹過你的臉,不熱不冷,嘿!還真舒服!對了,在這裡還可以游泳呢!  

  豐裕口就是這樣的地方,普通,美麗又涼快。我很喜歡,喜歡豐裕口的水,喜歡豐裕口的清涼。這個夏天,歡迎你來豐裕口感受它的清涼和美。我等着你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豐裕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豐裕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