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軍神》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軍神》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我們發了很多新書,我拿到新書後,就迫不及待的看了起來。這時我看到了一篇題目叫《軍神》的文章,這篇文章主要寫了劉伯承勇敢的精神,說是劉伯承在打仗的時候,眼睛被打傷了。於是,他就去醫院找醫生看病,醫生檢查后說要把眼睛割掉,劉伯承為了不傷害大腦,所以要求不打麻醉藥,因此劉伯承在忍着巨痛的情況下,完成了手術,而且還知道醫生一共割了多少刀。劉伯承真了不起呀!

  讀了這個故事後,使我聯想到了去年的一件事。在去年夏天,我的一顆牙齒非常的疼,於是我和爸爸去醫院看牙齒,醫生看了后,叫我們先去拍片,我們把照片拿給了醫生。醫生說牙齒的下面準備要長出一顆新牙了。所以要把上面的爛牙拔掉。我聽說要拔牙齒,就嚇得渾身發抖,怎麼都不肯拔,拉着爸爸就往外跑。過了幾個月,上面的牙齒長出來了,爸爸說如果再不拔,牙齒就會長歪,可是我以為爸爸是騙我的。結果,到了今年暑假,我的牙齒果然就像爸爸說的一樣長歪了。於是,只好跟着爸爸去醫院了。其實拔牙齒一點也不疼,打了麻醉藥后,醫生拿起小鐵棍對準爛牙敲了幾下,牙齒就掉了,比我想象中間單的多了,而且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我都為我以前膽小的表現感到不好意思了。我先找個地洞鑽進去了。
 

您正在瀏覽: 讀《軍神》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軍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