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博羅實驗學校  4(6)班   陳麗怡  博羅祥興花園興泰樓4D 

  童年,一個多麼誘人的字眼,每個人多有着豐富多彩的童年,而我的童年更是多姿多彩。童年像糖果,甜絲絲的,讓人回味無窮;童年,也像音樂盒,給你一段快樂的旋律;童年,還像夜晚的繁星,閃閃發光,數也數不清。如今,在我心中有一顆最美的繁星,那就是第一次釣魚。 

  那天,我和爸爸邁着輕盈的腳步到河邊釣魚。你們可否知道,每當我看見大哥哥和大姐姐在釣魚,心裡頭就會不由自主的羨慕起來,第一次釣魚自然興奮。開始釣魚了,我拋下魚餌,懷着愉快的心情,在河邊釣魚。剛開始還興緻勃勃,可過了一會兒,我看見水面盪起水紋,頓時,我知道魚兒上鉤了。心急如焚的我使出喝奶的勁向上拉,這陣勢可把送來的魚兒嚇的逃之夭夭了,到嘴的鴨子飛走了,可把我氣壞了,看着爸爸釣了好幾條魚,而自己卻空空如也,心裡頭就是羨慕,我像泄了氣的皮球,想打消釣魚的念頭,爸爸彷彿看出我的心思,對我說:“孩子,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要堅持不懈,耐心的釣魚,不能輕易放棄。”聽了爸爸的話,灰心的我早以把泄氣拋到九霄雲外,自信心以每秒一億光年的速度飛了回來。我再次把魚餌弄好,再次釣魚,我的眼睛眨也不眨,全神貫注地注視水面,突然,我的魚鉤好似被人拉了一下,彎成了曲線,片刻間,我知道有一條大魚“受騙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往上拉。“我釣到魚了!”起哦高呼。就這樣,我釣到許多魚。傍晚的紅霞,照着我們,顯得格外美麗,頭上飛過的鳥兒,唱着歌,彷彿為我們祝福。我提着半框魚,比喝了蜜還要甜。 

  釣魚,讓我懂得了很多,讓我深刻的明白做事要堅持!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