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茅山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茅山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難得的一個陰天,涼風習習,爸爸媽媽帶我去茅山遊玩。 

在路上,汽車飛快地奔馳着,兩側綠油油的農田和各式各樣的水果映入我的眼帘。向遠處看,連綿起伏的群山顯得十分壯觀。 

  汽車沿着蜿蜒的山路行駛着。我們先來到了喜客泉。喜客泉名字的含義我雖然不太懂,但是你只要一拍手,喜客泉由於受到聲音的震動影響而冒出許多小氣泡。喜客泉的一圈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圍在旁邊,周圍還有高大、參差不齊的樹木,使整個山谷都變得陰涼。接着我們登上了頂宮。頂宮古樸肅穆,那裡燒香、投幣的地方很多,極目遠眺,大片大片的農田樹林,像鏡子一樣的河塘和整齊規則的農舍展現在我的眼前。然後,我們又來到了老子像前,老子像下的巨石上雕鑿有四個大字:道法自然。蒼勁有力。老子像氣勢宏偉、面目慈祥。四周的殿宮飛檐轉角、青磚黑瓦,非常雄偉。老子像下的仙人洞,裡面幽暗曲折得可怕,各種各樣的鐘乳石交錯在洞內。可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這時一絲光亮透了進來,我們終於走到洞的盡頭啦!我們還幾乎玩遍了“體能樂園”的每個角落,在所有的項目中,最有趣的就是走網道了,可遺憾的是我沒能把索道走完。 

  回家的路上,天空中飄起了濛濛細雨,回頭望去,遠處的茅山群峰籠罩在雨幕里,就像披了一層輕紗,令我捨不得離去…… 

  下次,我一定還要去茅山遊玩! 

您正在瀏覽: 茅山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茅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