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在荊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在荊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這座古城已煥發出新的光彩,它有優美的城市建築、寬闊整潔的街道。 

  在市中心有一個寬廣的沙隆達廣場,是全省的十大著名廣場之一,它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每到傍晚,三三兩兩的人紛紛來到這裡,有的在跳健身舞;有的在散步;有的坐在休閑椅上談天說地,享受浪漫的好時光。 

  從廣場穿過北京路,就可以看到中山公園,它是孩子們的樂園,那裡好玩的東西一年比一年多,,孩子們的快樂也一年比一年多。 

  荊州還有很多著名的土特產,比如荊沙魚糕、九黃餅、荊江牌水瓶、鴛鴦牌床單,活力二八洗衣粉等等,你一定聽說過吧? 

  小朋友們,你們喜歡我的家鄉嗎?歡迎你們來荊州玩,我會做你們的小導遊,相信你們一定也會愛上我的家鄉,愛上這個古老而精彩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在荊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在荊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