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

 山東省東營市 油田一小四年級一班 李曉菡   哇!國慶節到了,終於放假了。不看不知到一看嚇一跳,外面的變化可真大,勝利廣場及各路口上擺滿了花架、花架上是一盆盆五顏六色的鮮花,放眼望去,到處是一片花的海洋。從噴泉下走過好象剛下過一場秋雨,顯露出一種成熟的秋天氣息。

  各大商場門口都掛起了彩旗,上面寫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四周年,祝廣大油城人民節日快樂!公園裡人山人海,不管是老人還是孩子都玩得那麼開心。有的在划船、有的在開卡丁車、有的在玩瘋狂老鼠,不時發出爽朗地笑聲……

  十.一長假中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在放假時我寫完做業,開始背少先隊基本知識問答,但我背了三天都背的不熟,我就泄氣了,媽媽說:只要努力就沒有辦不成的事。於是我耐心背題,終於可以非常熟練的背誦下來。

  我喜歡過國慶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繁榮富強!

  指導教師:姜麗華

內容豐富、生動;語言簡練。

您正在瀏覽: 國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