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夕佳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佳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夕佳山是我國川南地區的在古民居,那裡的風景和民俗非常有名,聽說,每年春天,有數不清的白鷺都飛到那裡落巢。

  國慶節,我和家人去夕佳山玩,這裡以前是一位姓黃的莊園主的家。這裡有很多文物,如有古時候唱戲的道具,有一個和尚撞的大鐘,遊客花2元錢可以敲3下,我和妹妹花了4元錢敲了6下,敲的真少啊!我和妹妹在莊園的房間里跑來跑去,找到了一家玩具店,那裡有假劍、假蛇、大鉛筆等等,你猜我喜歡什麼?當然是假劍啦。妹妹也想要一把假劍,外婆花了十元錢買了二把,我和妹妹高興地在莊園里比武,我假裝不是妹妹的對手被打敗時,舅舅將這個境頭拍了下來,成了永久的紀念。

  參觀完莊園,我們來到了莊園的後山,尋找白鷺的蹤跡,可惜冬天快到了,白鷺已經飛回南方了,林子里一片寂靜,空氣清新,樹森茂盛,可惜有部份上百年的古樹已經受到白蟻的侵食,如果不採取滅蟻措施,這些大自然的古樹很快就會死去。

  我們走出後山,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夕佳山,在回家的路上,我自言自語地說:夕佳山多麼迷人啊!

夕佳山 作文推薦:

  • ·夕佳山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夕佳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