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爸 爸 

  湖南省漢壽縣東正街小學  四年級 童征傑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誰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其實爸爸也很好。 

  我的爸爸個子很高,1.7米左右,體重73公斤,眼睛卻很小,嘴唇厚厚的,他那圓圓的臉上總是帶着和藹的笑容。 他是個一個普通的工人,每天都在工作着,忙碌着,但在我的眼裡卻是那麼的不平凡,那麼的讓我從心底里敬佩他。 

  我的爸爸是一個總為他人着想的人。記得一個星期天的晚上,爸爸剛從一天的勞累中解脫出來,我本以為爸爸可以休息了,便要爸爸和我一起出散步。爸爸滿面笑容的答應到:“行,兒子,待會兒咱們就去吧!”聽了爸爸的回答,我十分高興。心想:“爸爸平時工作忙,今天終於有機會和我一起散步,我一定和爸爸好好玩個痛快。”就這樣我們準備出發了。這時鄰居劉奶奶來了,見到我和爸爸準備出門,又接着往回走。爸爸忙喊道:“劉奶奶您有什麼事?”劉奶奶忙說:“沒什麼大事,只是客廳的日光燈不知怎麼突然就不亮了。”爸爸聽了二話沒說,一手提着工具箱,一手拿着手電筒對劉奶奶說:“去吧,我給您老人家去瞧瞧吧!”望着爸爸遠出的身影,我覺得掃興極了。“哎!今天和爸爸出去散步又要泡湯了。”我自言自語道。 

  爸爸不僅關愛他人也特別關心我的學習。平時爸爸總是對我說:“孩子,你要努力學習,上課時要認真聽講,不懂的問題要學懂,學知識不要一知半解。”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試捲髮下來只有64分。64分像一把利劍刺進了我的胸口,我怎麼對得起爸爸媽媽呀!放學了,我慢慢吞吞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不覺來到了家門口,我不敢推開房門。這時媽媽把門打開,我脫了鞋進了門。爸爸見我滿臉不高興的樣子,問道:“怎麼啦,能給爸爸說說嗎?”“今天數學考試只得了64分。”我回答道。爸爸聽了忙說:“孩子,考了64份不要緊,不要灰心,還有下次考試呢。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把不懂的知識學懂了就行。來我們一起來看看你到底哪些地方的知識還沒有掌握。”爸爸在燈下給我仔細的講解着每一道錯題,我認真地聽着直到弄懂為止。 

  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愛我的爸爸!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