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荷 

  花 

  清晨,我去公園遊玩,一到小池邊就聞到一陣淡淡的清香,我馬上往荷花池邊跑去。 

  “哇”,好漂亮的荷花呀!有的是金黃色的、有的是紫色的、有的是大紅色的、有的是玫瑰紅的、還有的是白里透黃……一朵朵亭亭玉立像一個個俊俏的美貌少女。 

  這麼多的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態。看着一朵真美;再看看那一朵還要美;如果再配上幾隻蜻蜓、幾隻青蛙、幾隻鮮艷的花蝴蝶那就更美了。假如把眼前的這一片五顏六色的荷花看做是一幅大活畫,那這個畫家的本領可是非比尋常了。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穿着鮮紅色上衣的荷花,站在溫暖的陽光里;一陣微風吹過,我開始再微風裡翩翩起舞,把最美的舞姿獻給遊客們。風停了,我也止住了舞步,靜靜的躺在那兒。蜻蜓飛來站在我頭上,告訴我飛行的快樂;穿着綠色衣服的小青蛙遊了過來,跳到我的手臂上,用“呱呱的”歌聲告訴我昨晚做的好夢…… 

  過了好一會兒,我聽見遊客們驚奇的讚美聲才清醒過來;環顧四周,可以看見好多遊人拿着照相機留下了這些美好的景色。我也帶着一種喜悅的急切的心情快步趕回家,要把今天的所見所聞告訴奶奶,讓她也去欣賞這美好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