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么么的回憶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么么的回憶_3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么么公主的生日舞會將在三日後舉行,屆時歡迎所有小摩爾光臨摩爾城堡。 自從瑞琪失蹤之後,摩爾們在黑森林裡進行了無數次的尋找,可是,一點兒瑞琪活着的痕迹都沒有,摩爾莊園一直籠罩在一片悲傷的氣氛中。難道么么公主的憂愁已經終止?NO!只是身為公主,么么公主更希   

么么公主的生日舞會將在三日後舉行,屆時歡迎所有小摩爾光臨摩爾城堡。
   自從瑞琪失蹤之後,摩爾們在黑森林裡進行了無數次的尋找,可是,一點兒瑞琪活着的痕迹都沒有,摩爾莊園一直籠罩在一片悲傷的氣氛中。難道么么公主的憂愁已經終止?NO!只是身為公主,么么公主更希望摩爾莊園能夠早日恢復昔日幸福快樂的面貌,這也是她的責任啊!所以么么公主決定發出生日舞會的邀請函,希望藉著這個快樂的日子,讓大家收起眼中的淚水,臉上重新綻放出笑容。
   很快,所有的摩爾都知道了這個消息,大家立即興奮起來,每個小摩爾都忙着定製漂亮的禮服,為么么公主挑選精緻的禮物,莊園上上下下一片歡騰。也許,憂愁真的能從此遠去…… 

目錄*
*記憶最深處的地方
*不能說的秘密
*消失的邀請函
*瑞琪,你在哪裡
*神秘禮物
*難忘的生日

*遲到的真相


記憶最深處的地方*
  “兔兔、絲爾特、尤尤……你們在哪兒?”已經黃昏了,一個酒紅色頭髮的小女孩跌跌撞撞地走在森林裡。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她依然有些迷糊。剛剛還在和同伴們快樂地捉迷藏,她只是走遠了一些,在草叢裡躲得隱秘了一些,可是等了很久很久,同伴們怎麼還沒有找到她呢?當她小心翼翼地走出草叢的時候,周圍早已沒有了同伴們的影子,而她卻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怎麼會這樣……”天已經完全黑了,遠處不時傳來嘰嘰咕咕的奇怪聲音,小女孩驚恐地站在那裡,想努力辨認出周圍的事物,可是除了微弱星光照射下的大片黑影,她什麼也看不清。我回不了家了,也許一會兒就會被某種兇殘的野獸發現,然後就……小女孩越想越害怕,越想越絕望,終於忍不住蹲在地上痛苦了起來。
   她沒有發現,一個黑影正慢慢向她靠近。
   終於,小女孩察覺到有人站到了她的面前,朋友們終於找到我了,她心裡一陣激動,連忙抬頭,可是站在她面前的確實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小摩爾。他穿着黑色的衣服,藍色的頭髮在夜幕下閃着幽幽的冷光,似乎刻意要把自己融入森林的黑暗之中。最奇怪的是,他戴着一副蝙蝠眼鏡!
   “你是誰?”小女孩怯怯地問。
   可是那個摩爾並不打算回答她的問題,他拉起小女孩的手一聲不吭地往前走。
   “你是誰?你要帶我去哪裡?”雖然並不奢望得到他的回答,可是很奇怪,小女孩發現自己一點兒也不害怕。不管他是誰,有一點小女孩可以肯定——他不是壞人。
   “么么公主,以後你要變得勇敢些,別遇到一點兒小困難就哭鼻子。”神秘的摩爾終於開口說話了,可是等么么公主回過神來,他已經不見了,而不遠處傳來同伴們焦急的叫喊聲。么么公主順利地回到了同伴之中,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並沒有向任何人提起那個神秘的摩爾,好像那應該是他們兩人之間的小秘密。
   “RK,六年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吧。”么么公主看着摩爾時報頭條上RK的照片笑了。
   “謝謝你……”
*不能說的秘密*

夜深了,么么公主卻怎麼也睡不着,她雙手托腮坐在窗前,望着一片柔光中沉睡的月亮發獃。
   “小公主,請接受我送你的這份生日禮物。”
   記憶里,是誰的聲音一直在耳邊回蕩?那個記憶中有着藍色刺蝟頭的神秘摩爾突如其來地再次跳進了我的生活軌道,他不再沉默,也不再冷漠,甚至還為我精心準備了生日禮物。可是……他為什麼會以搗蛋鬼RK的面目出現在摩爾莊園?因為他,摩爾莊園被攪得天翻地覆,艾爾警官更誓死要抓捕他歸案……
   “討厭討厭討厭!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么么公主使勁敲着自己的小腦袋,拚命地搖頭。她起身走到梳妝台前,打開第二個抽屜,從最裡面拿出一個漂亮的盒子,一串精緻的項鏈呈現在眼前,還有那張RK專用的通知函,上面寫着“不是偷的”。簡簡單單的四個字,卻讓么么公主的臉上泛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RK,你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

*消失的邀請函*

“么么公主,這次生日舞會的邀請函除了RK的,已經全部發放完畢啦!”兔兔一蹦一跳
地來到么么公主旁邊。
“RK的沒有送出去嗎?”么么公主抬頭問。
“是的,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在哪裡……可是么么公主,你真的要邀請RK嗎?他可是讓
摩爾們擔驚受怕的人啊!”
其實兔兔一直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么么公主竟然也給RK這個讓莊園上上下下無比頭
疼的搗蛋鬼準備了邀請函?不過既然是么么公主親手寫的,職守的兔兔也只有硬着頭皮去派
送,但問題是她根本就不知道RK帶着他的飛艇又去了哪裡,所以邀請函也不知道該送到哪
里。
“就算RK是搗蛋鬼,可他也是摩爾莊園的一員,所以他也有資格參加我的生日舞會。”
么么公主認真地說。
“也對,可是真可惜呢,我們找不到他……”兔兔有些抱歉地說。
“沒關係,你已經儘力了,不是嗎?么么公主微笑着對兔兔說,”把RK的邀請函給我吧。”不知道為什麼,兔兔總覺得么么公主的笑容里有幾許遺憾。
兔兔把那張粉色的邀請函遞給了么么公主。
“么么公主,時間已經不早了,還有一大堆《摩爾時報》的稿件等着我去整理呢,我先
回去了哦。你也早點休息吧。”雖然有很多疑惑,但是日理萬機的兔兔注意力很快就轉到辦
公室里那一堆稿件上去了。
么么公主拿着給RK的邀請函,眉頭不由得皺了起來。
“算了……”她嘆了口氣,“本來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也許是我這幾天回憶得太多,不會
是歲數大了的緣故吧。”么么公主自嘲地笑了笑,將邀請函隨手放在了桌子上,鑽進了被窩。今晚什麼都別想了,好好睡一覺吧。
清晨的陽光灑進么么公主的房間,她慢慢睜開眼睛,看了看床頭的小鬧鐘,已經八點了,她趕緊爬起來,等一會兒還要去騎士訓練營呢!自從瑞琪失蹤以後,皇家騎士們都很沮
喪,趁這次生日舞會,讓大家打起點兒精神,
當么么公主走到桌子前,她驚異地發現RK的邀請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張熟悉的
通知函。
————————————————————————
小公主,邀請函我拿走了,期待你的生日舞會!
  
RK
————————————————————————
他又來過了?還拿走了邀請函?也就是說,他會來參加我的生日舞會了!么么公主揚起
嘴角,快樂就像花朵一樣,一下子在心裡綻放開來。然後她打開柜子挑選起衣服來,去訓練營一定要漂漂亮亮的,騎士們看到精神飽滿的自己也許心情能好些。


*瑞琪,你在哪裡*

   么么公主來到了騎士訓練營,皇家騎士們一看見她,都圍了上來,大家爭先恐後地感謝么么公主的邀請。
   “要是瑞琪團長在就好了,去年這個時候他正帶領我們排練節目呢!那時候多開心啊……”弗蘭克感慨道。一時間,大家都沉默了。
   “哎呀!難得我今天跑來看你們,不許愁眉苦臉的!瑞琪只是還沒有回來而已,也許他是迷路了,也許他在森林裡正玩得高興呢!幹嘛那麼難過呀!我的生日你們要開開心心的,不然別怪我不許你們入場哦!”么么公主一臉正經地說。
   騎士們雖然眼睛里依然亮晶晶的,但他們都鄭重地點點頭。
   “么么公主,”弗蘭克也一臉正經地說,“有沒有誰告訴過你,你真的很不會撒謊哦……”
說完大家笑了。
   “哼!弗蘭克真壞,別那麼無情地拆穿我嘛!”么么公主嘟着小嘴巴假裝生氣地說,看着么么公主淘氣的樣子,大家笑得更開心了。
   擔心打擾到騎士們的練習,么么公主只和他們玩了一會兒就離開了。
   在回城堡的路上,么么公主一直低着頭,她不想被其他小摩爾看到自己也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她和大家一樣想念瑞琪,而騎士訓練營這個地方讓自己的想念更加重了。以前每次到騎士訓練營,瑞琪都會陪着她玩,他總是很溫柔地笑着,還會想方設法變出很多小花樣逗自己開心。去年的生日,瑞琪和皇家騎士團的騎士們為她表演了很精彩的節目,她還和瑞琪一起跳舞,那快樂的情景恍若昨日……
   么么公主抬起頭看着湛藍的天空。
   親愛的瑞琪,你到底在哪裡呢?難道你不知道我們都在為你擔心嘛?
   當么么公主把頭低下來的時候,她愣住了,過了幾秒,她發出了驚恐的尖叫。
   “啊!!!蟲子!!!!”

*神秘禮物*
當第一縷陽光輕輕敲開么么公主的眼睛,映入她眼帘的是滿屋子的禮物。天啊,竟然有那麼多!么么公主的眼裡閃爍着快樂的光芒,她最喜歡拆禮物了。因為拆開禮物之前,去幻想盒子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總是會有太多意外和驚喜。
   “哇!這麼多禮物!”捷克走到么么公主房間的門口,被滿屋的禮物嚇了一大跳。
“是呀,這些都是小摩爾們精心準備的,我都拆不過來了。”么么公主開心地說,“不過,哥哥,我好像沒有發現你的禮物哦。”么么公主對捷克調皮地眨了眨眼睛。
   “嘿嘿,我可是一直在為我親愛的妹妹準備生日禮物啊!”捷克眯着眼睛笑着走到么么公主身邊。
   “生日快樂,妹妹。”捷克從身後拿出為么么公主準備的禮物,原來是一個彩色水晶王冠。
   “真漂亮!”么么公主由衷地讚歎,“看來我不得不原諒你了。不過哥哥,你還得幫我念這些名字和地址,我要把它們都記錄下來。”
   “為什麼要把每一份禮物都記錄下來呢?”捷克不明白,但這是心愛的妹妹要求的,他還是乖乖地拿起禮物念了起來。
   “因為摩爾們那麼用心,我也要一一回禮呀!”么么公主回答。
   果然是個善良的孩子呢,捷克邊念邊想,難怪摩爾們那麼喜歡么么公主,有這麼個妹妹還真是“贊”呢!
   “奇怪……”捷克拿着一份禮物不說話。
   “怎麼了?”么么公主看到捷克一臉迷茫的表情。
   “這份禮物沒有地址,也沒有贈送人姓名。”捷克將禮物遞給么么公主。這是一個非常可愛的盒子,粉色的桃心造型,配上了非常可愛的緞帶,單看盒子么么公主就非常喜歡。她開始猜想裡面裝了什麼東西,是漂亮的胸花?還是可愛的頭飾?或者是一條精緻的手鏈……么 么公主慢慢拆開緞帶,她驚叫起來。
   “好可愛!哥哥,你看,好可愛!”么么公主拉住捷克不停地搖,捷克已經看到眼前有星星在閃了,於是哇哇地抗議起來。直到發泄完內心的激動,么么公主才小心翼翼地拿起裡面的禮物。那是一個手工縫製的么么公主公仔,雖然歪歪扭扭的縫合線透露出縫製的人並不擅長針線活,但是卻能看出縫製的人異常用心,因為他把么么公主的神態表現得活靈活現。
   會是誰做出這麼可愛的禮物呢?么么公主皺起眉頭想。
   難道是……RK?

*難忘的生日*
這一天晚上,摩爾城堡燈火輝煌。么么公主盛大的生日舞會將於晚上8點正式開始,但大部分摩爾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動和喜悅,早早地便來到了城堡。
   “你們知道嗎?聽說晚上的誤會有一個有趣的環節呢!”一個身穿華麗服裝的摩爾說道。
   “有趣的環節?什麼環節?”周圍的小摩爾立即豎起耳朵。
   “就是會有摩爾化裝成其他的角色來邀請別人跳舞呢!”
   “啊?會不會有瑞琪團長?”
   “說不定會有RK呢!”
   “還可能有菩提大伯、絲爾特姐姐……”
   摩爾們越說越興奮,如果自己能和么么公主或者酷哥RK這樣的超級大明星一起翩翩起舞,那是多麼值得期待的事情啊,就算是別人化裝的也無所謂啊。
   漫長的等待之後哦,大家終於可以入場了。
   城堡今天被布置得格外漂亮。大廳理裝飾着五顏六色的鮮花,芳香四溢,四周的桌子上為小摩爾們提供了各種各樣的美味食物。悅耳的音樂,柔美的燈光,今晚的一切都令人陶醉。每個摩爾臉上都掩飾不住內心的興奮與期待。
   “謝謝各位來參加我的生日舞會!”
   大家熟悉的聲音終於在大廳響起,所有摩爾的目光都聚集到城堡的二層,么么公主穿着一襲非常漂亮的公主裙出現在大家的視線里。
   “生日快樂!親愛的么么公主。”摩爾們齊聲祝賀道。
   “謝謝!謝謝大家!希望今晚,各位都可以玩得很開心!”么么公主笑容燦爛。
   音樂再次響起,摩爾們都開始歡快地跳起舞來,五彩斑斕的各式禮服與燈光交相輝映,在這一刻,無論什麼樣的煩惱和憂愁,都不應該記起,只要笑着,跳着,享受着這美好的時光就好。
   “啊!你們看!是瑞琪團長!他果然還活着!”
   “還有艾爾警官、貝塔、絲爾特姐姐、兔兔主編……他們都來了!”
   “不對不對……這些都是別人裝扮的,你們看,還有么么公主呢!可是么么公主一直在那裡坐着沒有離開哦!”
   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着,看着那些化裝成熟悉角色的摩爾走到舞池中央和大家一起共舞。
   “快看!快看!那不是RK嗎?”一個摩爾尖叫起來。
   “哎喲,安啦!是化裝的!RK怎麼會來舞會!”
   也是,一向神出鬼沒的RK是不可能這麼大搖大擺地出現在這裡的。既然能裝扮成么么公主、瑞琪,裝扮成RK也不足為奇呀,誰讓他也是超人氣明星呢。
   “么么公主,可以請你共舞嗎?”
   “RK”走到么么公主面前,很紳士地伸出右手邀請么么公主,么么公主微笑地點點頭,接受了“RK”的邀請,他們牽着手緩緩地走到舞池中央。摩爾們都自動退到大廳四周,有什麼比能看到么么公主和RK共舞更讓人驚喜的呢?瞬間聚光燈全部集中到么么公主和“RK”身上,他們舞步輕盈,笑容甜蜜,一種美妙的感覺在大廳蔓延開來。
   “哈哈,你扮得真像呢!你是誰?貝塔?艾爾警官?還是別的小摩爾?今晚生日舞會的最佳男主角就頒發給你了!”么么公主笑道,她絲毫沒有注意到“RK”臉上露出的得意笑容。
一曲《Por Una Cabeza》(《只差一步》)過後,大廳理靜悄悄的,摩爾們完全沉浸在么么公主和“RK”曼妙的舞姿里,一時間竟然忘記了鼓掌。直到第一聲掌聲響起,大家才回過神來,城堡理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小公主,請接受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RK”不知從哪裡編出一束漂亮的鮮花,但他卻沒有將鮮花遞給么么公主,而是扔向了空中,一瞬間,花束變成了飛舞的花瓣,而“RK”則將一個精緻的禮盒塞進了么么公主的手中。
   “好漂亮!”摩爾們沸騰起來。
   “你不是別人化裝的,你是真的RK……”么么公主眼睛一亮,輕聲說道。
   RK沒有說話,嘴角彎成了一個美麗的弧度。
   “不是已經送過禮物了嗎?為什麼還要送一份?”不知道什麼原因,么么公主並不想讓人知道他是真的RK,所以很小聲地問道。
   “哦?看來還有人鬆了小公主一份難忘的禮物呢。時間不早了,生日快樂,么么公主!”
   說完RK就消失在歡呼的摩爾之中。
   么么公主若有所思地望着RK消失的方向,很久很久才回過神來。
   摩爾莊園的這個夜晚,無比熱鬧……
   當夜已深沉,一切歸復平靜,么么公主回到自己的房間,迫不及待地打開RK的禮物,裡面是一條精緻的手鏈,么么公主很是喜歡,可是看着放在一旁的公仔,么么公主疑惑了。
   “這個公仔如果不是他送的,又會是誰呢?”么么公主輕聲呢喃着,可是來不及把這個問題想明白,興奮了一天的么么公主抵抗不了濃濃的困意,鑽進被窩,一會兒就睡著了。

*遲到的真相*
“么么公主!么么公主!不好啦!”
兔兔大叫着衝進么么公主的房間里,嚇了么么公主一跳。
“怎麼了?你別急,慢慢說。”
“么么公主,你知不知道,昨天晚上和你跳舞的是誰?”兔兔眼睛瞪得圓滾滾的,看來受
到了不小的驚嚇啊。
么么公主暗笑,一副很無辜的樣子問道:“不知道呀,不是你策劃的節目嗎?你選的誰
來扮演RK呢?”
兔兔拚命地搖頭。
“變了變了!我原定扮演RK的摩爾跟我說,昨天他都化好裝了,我突然跟他說換人了!
可是我並沒有這麼說過呀!”
么么公主聽得一頭霧水,什麼換人,什麼這麼說又沒這麼說、
“你不明白?還不明白嗎?昨天,昨天晚上跟你跳舞的,是真的RK!不是我選的摩爾
扮演的!他是貨真價實的RK啊!他、他、他、他居然敢邀請你跳舞!”兔兔捏緊拳頭,“我
本來是安排化裝成瑞琪的摩爾跟你跳舞的!RK那個搗蛋鬼,把我的計劃全都打亂了!”
兔兔只顧着發泄她的憤怒,完全沒有注意到么么公主眼裡掩飾不住的笑意和得意呢。
他是真的RK,又怎麼樣呢?你這個小傻瓜,我早就知道了啊……么么公主在心裡想着,望着窗外盛開的鮮花,輕輕地笑出了聲。

您正在瀏覽: 么么的回憶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么么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