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美滿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美滿的一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美滿的一家 

  上完象棋課,我和表姐興奮地走在路上,因為今晚我可以在她家過夜。其實我們早就商量好了一個秘密計劃,就等着姨夫回來后實行呢! 

  剛到她家。小姨一見有客人,馬上拿出好吃的侍候,吃飽喝足后,我想去找姨夫,我問小姨:“能去找姨夫嗎?”“當然可以,讓姐姐帶你去吧!”在門口,我想:姨夫到底長什麼樣子?他凶不凶?和善嗎?表姐見我呆若木雞地立在那裡,便伸出收在我眼前揮了幾下,我才恢復了知覺。姐姐問:“要不要弄點三葉草?”|“好!”我舉雙手贊成。 

  骨瘦如柴、黑炭似的姨夫終於下班了,他唱着歌兒,唱的是什麼歌呢、。當然是姨夫自己編的《誰怕誰》,“誰怕誰啊?烏龜怕鐵鎚啊!”他踏着方步大搖大擺地回來了。回到家,發現表姐不見了,十分“着急”,此時我和姐姐正躲在床下,暗暗發笑呢!他順手抓起表姐的玩具狗,“旺!旺!旺!”地叫了幾聲,就把毫無防備的我倆嚇了一大跳,我倆露餡兒了。 

  小姨說:“你們去沃爾瑪買點東西吧!”“啊?這麼遠啊!”不熟悉地形的我驚訝地叫了起來:“這兒可是福田啊?”大家都咯咯地笑着,好像我說錯了什麼似的。 

  一路上,我和姐姐有說有笑的,不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我們買了東西,又在小姨允許的條件下,各自買了自己需要的文具,才匆匆忙忙地趕回了家。手巧的小姨用我們剛買的牛奶和紅茶,做成了香甜可口的奶茶,啊!喝一口,就讓人回味無窮。 

  手巧的小姨、幽默的姨夫和快樂的姐姐,組成了一個完美的家庭,幸福美滿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幸福美滿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美滿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