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害的微小顆粒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害的微小顆粒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12月開始至今,我國東部地區遭到了嚴重霧霾,包括上海等南部也遭受了這霧霾的影響:許多高樓的中上部分都看不見了、遠處的大橋、高架,也埋沒在群霧之中,時隱時現……就在6號,微小顆粒物PM2。5超標,達至每立方米600微克,同時氣象台也發出了霧霾紅色預警。

  6號上學時,我們老師上課時也戴着口罩,下課也不准我們出去玩,有的同學,就連吃飯時都要盡量捂着嘴。而且,當天早上剛起床,我的鼻子就塞住了,喉嚨也啞了,一下子連打了三個噴嚏,這霧霾真嚴重啊!

  霧霾超標會使人呼吸器官受損,還會看不清周圍的事物,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不便和壞處。

  其實霧霾的大部分都是我們人類造成的,工廠冒煙、汽車尾氣排放、還有人們亂砍伐樹木……所以,我們想要保護好自己的生命,就先要保護好我們的地球媽媽!

  四年級:朱氏行家

您正在瀏覽: 有害的微小顆粒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害的微小顆粒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