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孩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到鄉下的小學去互訪。老師先讓我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鄉下的條件很艱苦,教室很簡陋,遠遠沒有大城市的繁華與奢靡,甚至可能鄉下的條件會遠超出我們的想象。我們之間誰都沒有到過鄉下,誰都不知道鄉下究竟什麼樣。可是聽了老師的描述,我們也做好了幾分心理準備。

  車子在盤山公路上七拐八拐地地緩慢爬行,山路很崎嶇,翻過了七溝八鋼后終於停了下來。眼前的景象更是使我們大吃了一驚,一排排低矮簡陋的房屋,狹窄的羊腸小道。我們首先到了鄉下的學校里上第一節課,這也是令我終身難忘的一節課。教室的面積並不大,黑板是用木板一塊一塊的拼起來,課桌高低不平,四個人才共用一個凳子。即使是在這樣簡陋破爛的環境下,我卻依然看到了鄉下的孩子們對知識深深的渴望與依戀。他們專註的眼神對我是一種無形的鼓勵。

  回到家后,我把自己不穿的衣服和書籍,統統寄到了鄉下,我要讓哪裡的小朋友也能感受到祖國家庭的溫暖,從這件事後,我也清楚地知道了我們今天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