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讓我們寫或者畫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話。  

同學們二話不說,便拿起筆,絞盡汁的想了起來。連平日自認為具有百分之百幽默感的我也有點不知所措了。突然,我好像聽到了一句話 :“連笑話都不會寫!”我頓時靈機一動,“詩意大發”,刷刷的寫了起來,不一會就寫出了一個具有我的個性的“大作”。再寫一個吧!我想。於是拿起筆,不費九牛二虎之力便從笑話大全里煉出“笑話大王”,寫了下來。  

接着,我又在小組中交流。第一個是黃嘉嘉的,他寫的是腦筋急轉彎,這倒題目可難了,我們都說:“猜不出來了!你快告訴我們答案吧!”於是黃嘉嘉得意地說出了答案,那時候我真是自嘆不如啊。第二個是黃家晨,他講了一個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話,笑話的內容是:從前有一個人,生病了。請了一位醫生,醫生一道他家裡,便問這位病人:‘請問你有鎚子嗎?’,那位病人給他了鎚子,醫生又問道:‘請問你有釘子嗎?’病人又給他了釘子。病人是在聽好奇的,所以問這醫生:“你給我治病幹嗎要用這鎚子和釘子呢?我到底的了什麼病啊?‘醫生回答道:‘治病當然要先打開藥箱咯!’第三個就有我閃亮登場,果然不出我意料,他們都笑的前俯後仰。於是我和黃家晨的笑話便被選上去了。  

選上后,老師有請了四位同學看笑話。我的笑話是由胡芩宇看的,我絲毫沒有發現她臉上應有的笑意。可她讀黃家晨的笑話卻露出了笑意。哎,真是強中自有強中手啊!我沮喪極了。眼睜睜地看着“王位”被落入他手。我能不傷心嗎?幸好老師給我展現的機會,這才讓全班同學笑了起來。  

通過這次遊戲我才知道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用於克服。  

本文來自: 優習網(www.YouTheme.cn) 詳細出處參考:http://www.youtheme.cn/gaozhongzuowen/xiaoxuezuowen/2008-02-26/63290.html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