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親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親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古今中外,哪個人的成長都是老師用幸勞的汗水澆灌出來的,每一件成功的發明,都是老師用幸勞換來的,老師就像是一名園丁,而我們就是一棵茁壯的新苗,老師把我們培養成參天大樹。

  所有的老師都是值得敬愛的,但我最敬愛的還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席老師,長着短頭髮,席老師一雙有神的眼睛下,是一個悄悄的鼻子,和一張小巧的嘴。有一次我們全班都沒考好,老師剛從外面到教室,只見她兩個眉毛像火一樣,然後她又火冒三丈打聲的對我們講你們不該考那麼差,考試不是為我而考的,而是為你們上大學,打下良好的基礎。說到這兒,我發現,老師的聲音有些嘶啞,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滾下來,臉色蒼白,漸漸地他先的有些力不從心了,我想着肯定是老師為我們日夜勞累,而造成的。我立志,下次一定考好。

  我最敬愛的老師,我感激您為我們為操勞,我敬佩您的努力,我感激您老師。

  四年級:楊少彬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親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親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