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親的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親的親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兔達達是個調皮的孩子。他經常給大家惹麻煩,沒有人喜歡他,可他的媽媽卻不是這樣。

  有一次,小羊娜娜家着火了,大家紛紛來救火,可小兔達達卻摘下一片芭蕉葉,使勁地扇起風來。大象叔叔看到了,連忙阻止他,可他撅起了嘴,說:“大象叔叔,你沒看過《西遊記》啊?芭蕉扇可是一扇就可以把大火撲滅了的啊!”大象叔叔那他沒辦法,人命關天啊!他只能繼續救火。

  兩個小時后,大火終於撲滅了,小羊娜娜也被救了出來。小兔達達一邊拍手一邊往家裡走。

  小兔達達來到了一條小河邊,看到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快活極了!小兔達達就跳下水去捉魚。“救命啊!救命啊!”小兔達達叫到。他一連嗆了好幾口水,眼看就要沉下去了。幸虧小鴨把他救上來,不然,他就要淹死了!

  兔媽媽知道了,馬上來到小河邊,不料,卻被大灰狼捉住了。這時,大象看到了,連忙把大灰狼趕跑。兔媽媽受了重傷。達達看到了受傷的媽媽恍然大悟:原來,媽媽是自己最親的親人啊!媽媽是因為自己而受的傷。他向兔媽媽道歉,媽媽原諒了他。

  從此,森林裡少了一個調皮的孩子。大家又開開心心地生活在一起了。

  五年級:snow2004

您正在瀏覽: 最親的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親的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