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觀《世上最親的媽媽》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觀《世上最親的媽媽》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母愛——觀《世上最親的媽媽》有感 標籤:偉大的母愛作文 偉大的媽媽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 偉大的母親作文

  什麼可以將冰雪融化?什麼可以讓四季充滿陽光?什麼可以為你指引正確的方向?什麼可以讓你學會獨立快樂地成長?那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母愛。

  母愛是偉大的,在看完《世上最親的媽媽》這部電影之後,我更加深刻地了解這母愛的含義。

  這部影片講述的是鄭州女青年申紅十年間撫養一對孤兒的故事。在這期間遭受親人們的不解,戀人的離去,自己下崗失業等種種打擊,但申紅始終如一,不離不去,用自己至誠至善的愛將申磊和玉蓮撫養成人。

  影片中,最讓我感動的是申紅阿姨雖然下崗了,但為了讓這對孤兒能喝別人一樣接受良好的教育和不輸於別人的生活。她賣過菜,做過小時工,甚至為了多掙錢,她居然不顧生命危險,從事高空清潔工作,在高樓玻璃窗外攀爬!這可是一般男性都不敢從事的工作呀!這是怎樣的一種母愛啊?偉大!無私!不顧自己的安危!

  看完電影我想到生活中我的媽媽又何嘗不是這樣呢—記得有一天半夜裡我突然過敏,渾身紅腫,起了一團團的包塊。又紅又癢,我在床上難受的抓來抓去。再一看,家裡的葯沒了,急得媽媽拿來梳子,輕輕地為我刮著,雖然好受些,但也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媽媽看到我難受的樣子,立刻套了一件衣服就出去買葯了。夜深了,大街上已沒有行人了,那昏暗的燈光把媽媽的影子拉的長長的,離我們最近的那家藥店已經關門了,媽媽只好再找另一家,還是關了門,沒辦法,媽媽只好敲門,一直敲到把店員吵醒為止。媽媽終於把葯買了回來。我塗了葯,媽媽看見我舒服了不少,緊皺的眉頭終於鬆開,可是第二天,媽媽卻着涼發燒了……。

  電影放完了,申紅給予兩個孩子的愛時時刻刻蕩漾在我心中,正像主題歌唱的那樣“啊媽媽,親愛的媽媽,你永遠的懷抱就是我的家,你永遠是我最親愛的媽媽……。”是呀,這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我們為人子女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媽媽,我愛你!

  當塗實驗學校五年級:吳子弦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觀《世上最親的媽媽》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觀《世上最親的媽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