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人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人開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我乘坐公共汽車去奶奶家玩。終於可以見到爺爺奶奶了。我想到這裡,激動地踏上了公交車。   我上車了,找到座位便坐了下來。我坐在車裡看着窗外的美景,爽極 了。不久,車上邊上來好多人;人擠人,人挨人,難受得很。有一大部分人是站着的,還有的坐在司機旁邊的座位上。真是一群乘車族。   過了一會兒,上來一位老奶奶,她頭髮花白,牙也快掉光了,從樣子看,這位老奶奶年紀已經很大了。她吃力的上了車,用眼睛環顧四周,沒有座位了,老奶奶只好站着了。在學校里,老師經常教育我們在公共汽車上要給年紀大的老人讓座,不就是現在這種情景嗎?於是,我連忙起身,給老奶奶讓座。老奶奶激動的說:“好孩子,奶奶謝謝你!”我微笑着對老奶奶說:“沒關係,這是我應該做的,不用謝!”老奶奶坐了下來,全車的人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我不好意思地把目光轉向了車外,窗外的風景更美了!   不知不覺,奶奶家到了,我下了車,走進奶奶家的小區,跟我那些夥伴高興的晚了起來。   今天,我最開心了,不僅是因為去奶奶家,而且在車上還作了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人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人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