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鮮花海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海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雲南,是植物王國,是香料之鄉,更是鮮花海洋。

  雲南的山茶花儀態端莊,粉的迎着陽光開放,像一位貴婦;白色的迎着風雪開放,在風雪中傲然挺立,神氣十足,多像一位盡職的將軍啊。它們緊緊依偎在一起,多像一對夫妻啊!山茶花不僅可觀賞,還可以入葯呢,真是一舉兩得呢。

  雲南的百合花嬌艷欲滴。主要原產地為日本,因絲綢之路到達雲南。花語是純潔,這花語無時無刻的闡述這百合花的象徵意義。品種極多,我們經常看見的百合是山百合,花粉色帶白芯,每支蕾數9-11朵,由於名稱的由來,狀如蓮花,因而取’’百年好合‘‘之意命名。

  雲南的茉莉芬芳四溢花語為你是我的。自古以來就是各種香水的主要原料之一。正所謂’’冰雪為容玉作胎,柔情合傍瑣容偎。香從清夢回時覺,花像美人頭上開。‘‘茉莉花早在漢代就從亞洲西南傳入中國。已有1600年的歷史。

  我愛雲南,更愛那樸實無華,頑強生長的鮮花。啊,雲南,你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鮮花海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