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過,這個世界就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對!人就要做一個強者。

  在你被欺負的時候,你是不是想變成一個強者;在你被罵的時候,你是不是想變成一個強者,在面對着比自己強大的時候,是不是想變成一個強者。

  對,一個強者擁有過人的本事,擁有過人的力量,擁有過人的光環。在我小的時候,我不會罵人,不會打人,在我被別人欺負的時候,在我被別人罵的時候,社會教會了我一個道理,就是:”這個世界,就是弱肉強食,不想被別人欺負就要變強,我要變強,我要變得更強。“

  於是我開始學會怎麼打人,我毫不留情的打人,開始學會罵人,罵的很狠。有人說過我像個混混,有過人說我沒禮貌,有過人說我不懂事。對我曾經什麼都不懂,然後被人踩在腳下,這就是弱者的代價,我不願去做個弱者,我要變強。

  我對自己狠,所以我對別人更狠!我變強,我打人,我罵人,都是那麼逼的,所以你們沒資格說我變了,因為你們更別就不了解我!難道不是嗎?我在幹什麼,我在想什麼?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

  懂了嗎?別指望做一個好人,好人只有被欺負的份。變強才是正確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變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