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弱弱變強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弱弱變強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弱弱膽子可小啦,他簡直就像媽媽的小尾巴,和媽媽寸步不離。哥哥姐姐奚落他,小夥伴兒們嘲笑他,弱弱傷心極了,他決定改變自己。

  第一天,他告別媽媽,獨自去森林裡采蘑菇。可是沒走多遠,他就聽見呼呼的風聲,嚇得他哇哇直叫,趕緊往回跑。他一邊跑,一邊喊:“媽媽!媽媽!”媽媽跑出來,摟住他說:“孩子,別怕!”

  第二天,他再次告別媽媽,壯着膽子向森林走去。他邊走邊想:這次,我絕不後退!想着想着,忽然,他看見一個黑影兒從大樹旁閃過。他嚇得兩腿發抖,心怦怦直跳,趕緊又往回跑。

  第三天,他帶着媽媽給的平安結,向大森林走去。他一邊走一邊喊:“害怕是心中的魔鬼。我是最棒的!我相信我自己!我喜歡我自己!”就這樣邊走邊喊,不知不覺,他已經走了很遠了。他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蘑菇園。哇,好多好多新鮮的蘑菇啊!紅的、白的、藍的、紫的、綠的……他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他趕緊跑過去,采一個,嘗一口,好香好香的蘑菇啊!他采了滿滿一籃子蘑菇,要帶回家給哥哥姐姐吃。

  走在回家的路上,弱弱別提有多高興啦!他想:勝利的鮮花,總是在血汗中綻放!我的名字再也不叫弱弱,叫強強啦!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弱弱變強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弱弱變強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