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在鉛鋅廠工作,他高高的個子,由於他平時工作很辛苦,所以顯得很瘦。但是他很精神,笑起來也十分慈祥。爸爸平時對別人都很和氣,唯獨對我的要求特別嚴格。

  爸爸每天下班后,不管有多累,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作業檢查一遍。他總是聚精會神的盯住每一個字、每一道題,一點兒也不肯放鬆,作業檢查完了,毛病也有一大堆:橫不平,豎不直,總是要我再返工,惹得我對爸爸很不滿意。

  有一天放學時,天忽然陰了下來。一會兒,電閃雷鳴,風卷着雲,雲趕着雨,嘩嘩地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站在教學樓的屋檐下,被冷風吹得直哆嗦,看着黑沉沉的天空,我又着急又害怕。我可怎麼回家呀?這時,,我看見有一個渾身濕透的人朝我跑來。啊!那是我爸爸!我心頭一熱,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我快步走去,撲到爸爸懷裡。爸爸給我穿上了一件厚衣服,打着傘送我回家。一路上,爸爸把傘全部傾斜在我的頭頂上,生怕我被雨淋着,而他自己卻早已濕淋淋的了。這時我才深深地感覺到,爸爸是多麼愛我呀!儘管他對我要求特別嚴格,但他仍然是一個溫和慈祥的好爸爸!

  我暗暗地下了決心,一定不辜負爸爸的期望,在學習上努力、努力、再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