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祖國變強了——國慶60年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祖國變強了——國慶60年作文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是我們中華民族共和國建國第六十周年,是我國從一個弱小的國家變成一個自立的大國的六十周年紀念日,紀念我們不再是一個弱小而無能的國家。我們不能讓別的國家隨便欺負我們中國,我們要變得更強。 

  神舟五號,六號和七號載人飛船的成功發射,讓我國很榮幸的成為了繼美國和俄羅斯后第三個發射載人飛船成功的國家,更值得驕傲的是神舟七號在太空中的時候,其中一位飛行員還在太空中完成了太空漫步,更證明了我國科學技術進一步的提高。這說明,我們的祖國更強了,航天技術更加發達了。這裡面,有所有中國人的努力,錢學森爺爺的汗水。 

  在鬧雪災的日子裡,許多民工兄弟們被擋在回家的路上,見不到親人,這是憑什麼,這是為什麼呢?我們都是人,為什麼只有我們能見到親人,不分離,而他們呢。想到這我心中不禁暗暗流淚。我們都是中國人,國家政府,領導,向災區伸出了援助之手。有些國家的政府官員,都親自去除雪。這是為什麼,他們不欠他們的,為什麼要幫他們?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中國人就應該一條心。 

  在2008年5。12大地震中,有很多孩子失去了父母,有很多父母也失去了孩子,這是多麼痛苦。不過,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中國人很有愛心,把災區的人們當做自己的親人一樣對待,災區的人也把幫助自己的人當成親人。這些沒有受到災難的中國人士的關心,讓災區的人完全掩蓋了心靈的創傷,讓他們又重新振作了起來,有了活下來的勇氣。這體現了中國人關心中國人。 

  在2008年8月8日奧運會在中國的首都舉行開幕式,我心裡就無比高興,是因為我們中國得到了百年一遇的大喜事。最終,我們中國隊以51一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的好成績獲得了全世界第一名,這就是中國人的夢想之橋,現在,我們成共跨越了。 

  1997年的7月1日,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香港又重新回到了祖國的懷抱;1999年12月20日,同樣又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澳門也回到了祖國的懷抱。這和中國人民的努力是分不開的。那時,我們是一個弱小的國家,因為別人看不起我們中國,所以一次又一次的欺負我們中國,我們那時也沒有辦法。 

  在此,我想說:“祖國媽媽,祝你60歲生日快樂。我們的中國變強了,不會再隨意的任其他的國家欺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祖國變強了——國慶60年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祖國變強了——國慶60年作文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