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豆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豆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泡豆記 標籤:泡豆子作文

  泡豆記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有趣的作業,讓我們泡黃豆觀察它們的變化,我一聽就來了興趣,回到家我就趕緊去拿出幾粒黃豆,放到已經加了水的碗里。 

  過了一天,我來看黃豆,發現黃豆的皮變皺了,顏色也明顯變淺了。 

  過了三天,我又來看它們,發現有的長出了尖尖的嫩芽,我又發現碗里的許多豆子都發臭了。我失望的嘆了口氣,心想:原來泡豆芽也不是這麼簡單的呀! 

  這時我覺得我不應該這樣放棄,於是我總結了一下失敗的原因,發現豆子泡得時間太長,而且水也太多。我這次泡豆子時少放了點水,還把它們放到陽台上好讓它們快點長大。 

  過了一天我來看了看豆子的皮皺了許多,仔細一看,呀!有的已經長出了一毫米的小嫩芽。 

  又過了一天,我迫不及待的去看我的豆子,豆寶寶可真厲害,把碗里的水都吸幹了,豆芽也長了許多,還有許多豆寶寶把外衣都脫在旁邊了。這時,我拿來一張紙把水撒在上面,又用一塊布蓋住。 

  過了兩天我來看它們,發現黃豆變綠了,芽也長了許多,有的芽的下面都長根了,我問媽媽為什麼會這樣,媽媽笑眯眯地說:“因為你的試驗成功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的試驗成功了!也就是我的精力沒有白費!”我興奮的喊着,心裡充滿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泡豆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