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趙程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 趙程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禮物  

  趙程銳  

  今天是母親節,我打算送媽媽一個禮物。送什麼呢?我左思右想,對了,就送一張我自己親手做的賀卡吧!  

  首先,我拿來一張紅色的卡紙,因為紅色代表吉祥。接着,我又拿來一把寒光幽幽的大剪刀。最後,我拿來幾支筆,準備工具已完成!接下來就開始做賀卡了,我先把紅色卡紙剪成心形,畫上一幅圖畫,畫上有一個小男孩摔倒了,他的媽媽把他扶了起來。不用說,那個小男孩就是我。畫上寫着:“媽媽,我愛您!”等字樣。我給它起名為“母愛如山”。這樣,一張賀卡就完成了。  

  到了晚上,媽媽下班回到家。剛剛打開門,我就送了媽媽一個擁抱,把賀卡遞給媽媽,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媽媽說:“傻孩子,媽媽把你養這麼大,不求什麼禮物,只要你學習好,就是對媽媽最大的回報!”頓時,我和媽媽都流下了兩行熱淚。  

  母親,含辛茹苦地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非常不容易。“孩子的生日就是母親的痛日。”讓我們銘記這句話,讓我們好好學習,回報父母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禮物 趙程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趙程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