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騎馬兒,騎馬兒,騎唐僧的小白龍,一元錢瀟洒走一回”,耳邊又響起了這熟悉的吆喝聲,不禁勾起我童年的記憶。 

  記得在我三、四歲的時候,我們居住的小區經常有一位養馬人在周圍轉,嘴裡還不時叫喊着,只要一聽到他的吆喝聲,不一會兒就會有很多小朋友圍着他和它的旁邊,我聽到吆喝聲后也一定坐不住了,就纏着媽媽帶我下去,我也要去騎“小白龍”,雖說那時還不知道瀟洒是什麼意思,但我隱約感覺到騎它的感覺一定不錯。你要問它是誰,當然是“小白龍”嘍!噢,忘了介紹,它就是一匹小白馬。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從小就很喜歡馬,可能是聽媽媽說馬和狗都是非常通人性的動物,而且也非常忠誠吧。 

  媽媽拉着我走到小白馬跟前,我又怕又好奇,原來我只是在畫冊和電視上看到馬,或是在動物園遠遠的觀望,或是坐着電動玩具車找找騎馬的感覺。而現在它離我這麼近,只見它的尾巴甩過來甩過去,嘴裡還不停地在動,周圍站了這麼多人它都無動於衷。媽媽和養馬人說了幾句,沒等我反應過來,就把我抱上了小白馬的背上,哇,真得騎上真馬了,我好興奮,這時也忘記了害怕。養馬人要求媽媽陪我一起騎,因為我是第一次騎馬,為了保證安全,媽媽坐在我身後摟着我,她和我一起拉着韁繩,這時養馬人拍了一下馬屁股,馬走了起來,一顛一顛的,我們的身體也隨着馬蹄聲上下擺動,開始我還有點緊張,媽媽在後面鼓勵我說:“嘉嘉,不要怕,勇敢!”我們繞着小區走了一半的時候,媽媽問我讓它跑起來好嗎?我點點頭說好,話音剛落,養馬人在小白馬屁股上狠狠拍了一下,喊了很大一聲:“駕”!小白馬的步伐突然加快了,開始是小跑,後來越來越快,我聽見馬蹄落在路上響起了清脆的聲音,真好聽!風從我的耳邊嗖嗖的吹過,這可能就是養馬人所說的瀟洒走一回吧。 

  不知不覺,我們跑完了一圈,我還意猶未盡,坐在馬背上不想下來,用渴望的眼睛看着媽媽說,我還想再騎一圈,媽媽居然沒有反對,但問我說:“這次自己單獨騎有沒有問題?”我肯定的點點頭大聲的說:“沒問題”,養馬人看了笑着說:“這女娃娃膽子挺大的,剛才我還擔心,看來她自己騎沒的問題”,說完,我們又上路了…… 

  回到家后,我還沉浸在騎馬的快樂中,還給外公外婆、爺爺奶奶、爸爸他們學養馬人的吆喝聲,他們笑得合不攏嘴,晚上睡覺時我還稚嫩的和爸爸說:“我們家也養幾匹馬吧”!爸爸笑着說:“好,嘉嘉睡著了就有馬了。”漸漸地我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