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滾鐵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滾鐵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老師和媽媽叫我去滾鐵環,說如果滾得好,還可以參加貴州省少兒藝術節的開幕式呢!那時,我是多麼的興奮呀,我熱愛體育,猶其喜歡像滾鐵環這樣富有挑戰性的運動。

  余老師開始教我們了,我全神貫注地聽着老師講解,然後開始自由練習。我拿着鐵環按老師說的方法,往前一扔,卻沒有滾起來。我又接着做了兩三次,還是沒有滾起來,我像泄了氣的皮球,正當我準備放棄的時候,突然想起錢學森爺爺說過:沒有千萬次的錯,就登不上真理的寶座。於是,我堅持下來,繼續練習。可是還是一次次的失敗了,看似簡單的鐵環在老師的手裡是那麼的聽話,比外婆家的“黑黑”還乖,可在我的手裡就不一樣了,總和我作對。我不想就這樣放棄了,苦惱、無奈困擾着我,這時巴克拉的一句話讓我看到了曙光:從失敗中吸取經驗和教訓,就能更快地走向成功。

  於是,我回顧一次次的失敗,從中總結了許多的經驗,就這樣,我把鐵環拿高一點點,然後往前一推就能滾了,剎車的時候直接把杆子拐一下就可以減速等等,邊總結邊練習,我終於學會滾鐵環了,吃飯、學習、睡覺都是那麼的香。但我還得繼續練習,熟能生巧。每次我練的時候總是很認真,還不斷向比我滾得好的同學請教,“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越滾越有興趣,那段時間,我和鐵環形影不離,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過幾天我們這個節目就要開始錄像了,錄像前我心裡特別緊張,於是我暗暗的鼓勵自己,使自己充滿了自信。錄像時,我感覺我滾得棒極了,一口氣完成了整個錄像,那時的我是多麼的激動和興奮啊!我成功了,我迫不及待地和媽媽分享我的快樂!

  從這次滾鐵環的活動中,我更加明白了一個道理:櫻桃好吃樹難栽,不下功夫花不開。

  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第二小學四年級:無意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滾鐵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滾鐵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