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智能房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智能房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高智能房屋 

  22世紀,人類的生活水平不斷攀升,越來越高科技。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設計的高智能房屋吧! 

  它的外形由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組成,並且可以閃閃發光。他它還能懸浮在空中,不佔一點地。它的下面還能供人們乘涼呢! 

  它共有八個房間,別小看這八個房間,它們的作用大着呢!最下面左邊的房間是音樂愛好者們的天堂。它有上萬種樂器,你可以用它們奏出動聽的樂曲。如果你不會演奏也沒關係。它有各種樂器的音樂機器人教你。不學也行,在音樂播放器里收錄很多歌曲,想聽哪首隻要說出歌曲名字,歌曲就會自動播放,當然,可以卡啦OK,不會唱某首歌還有人教你呢! 

  想鍛煉身體就來音樂室旁邊的運動場吧!運動場各種健身器材,娛樂設施應有盡有,游泳館,足球場……讓主人有個好身體。 

  上面是女孩子最喜歡的夢幻花園了。花園裡有世界上所有的花朵,還分有“赤道類”、“火山類”、“熱帶類”等。保姆機器人會把他們照顧的很好。這裡萬花爭艷,香味撲鼻。 

  忙了一天,餓了嗎?來食堂吧!在食堂里你可以跟電腦學做世界各地的菜肴,你不想做也行。可以自己對桌子喊出要吃什麼,就會自動出現菜,健康衛生、美味營養。 

  有愛心的人來寵物團吧!寵物團友很多種可愛小動物,保姆機器人會把他們照顧的很棒!你可以隨時來看看你的小寶貝們。  

  休息廳的功能更大了,他可以讓主人有一個舒適反而休息環境。進入大廳,一切噪音完全隔絕,還有優美動聽的催眠曲。帶上魔法睡帽,一夜好夢。 

  電子教室可以教你知識,你可以足不出戶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主人的小屋在最頂層,它牆壁的顏色、屋裡的擺設可以根據主人心情和需要自行調換。多功能傢具一應俱全。 

  這棟房子夠神奇吧!如果你也想擁有它的話,那就好好學習吧! 

  --------------------------------------------------------------------------------

您正在瀏覽: 高智能房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智能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