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隊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隊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我們班舉行了一次班會。你們肯定會問“就是一次班會,有什麼值得好寫的呢?”是啊!班會是沒有值得好寫,可這一次班會是我們隊幹部弄的,以前都是老師弄,這是我們隊幹部第一次辦。

  我們先是出隊旗,然後唱隊歌,後來是表演我們排練好的一個童話劇,張容、趙蓉、陳瑞童、周晉扮演松樹,陳乾扮演教學樓,趙鵬扮演垃圾箱,張萌和張藝潔扮演小紅小蘭和我是旁白。講的是教學樓終於建起來了,松樹來完了,小紅過來了,把雪糕袋子扔在了地上,小蘭過來了,她把袋子扔進了垃圾箱,她然後去給小紅講道理,講完后,有一天,小紅剛想把垃圾扔在地上,她又想起來小蘭說過,要保護環境,她就把垃圾扔在了垃圾箱,松樹。教學樓。垃圾箱。小蘭都看見了,都笑了。

  我們演完后,教室里響起了掌聲。然後是賈熹宣讀她收集的資料,最後是發獎,

  我們組織這次班會就是想讓同學們積極保護和美化我們這美麗的校園。搞了這次活動,我覺的我們搞的並不是特別的成功,但是畢竟是我們第一次組織,老師還是表揚了我們。我們要再接再厲,爭取下一次組織的更好!

  酒泉市康盛小學四年級:張燦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隊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