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存島兩日游〖續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存島兩日游〖續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生存島兩日游〖續一〗 標籤:兩日游作文 日照兩日游作文 生存作文 適者生存作文

 

  進去后,我只看見有兩排桌子,桌子上有許多乾枯的花,然後老師發給我們一個東西,具體叫什麼我不清楚,就是把花放在裡面,然後經過機器的滾壓做成標本。我對做出來的標本很不滿,因為我比較喜歡綠色和紫色,所以就只挑了那兩個色,做出來的顯的非常單調。然後老師發給我們花泥,讓我們插花。我插的密密麻麻。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理美滋滋的。  

  然後,我抱着一堆東西來到了攀岩場,哇塞!那麼高,我的腿都軟了。看來我不僅有恐高症,還有恐低症呢。我看旁邊的人也沒有那麼開心神色。開始爬了,一開始看別人爬,發現了一件事,右邊的人總比左邊的爬的高,我在仔細看兩邊的構造,確實左邊比較抖。在中間的地方左右相隔較大,很遠如果是手腕力量強或力氣大的應該可以勉強通過,不過真正符合要求的有幾個呢?在右邊通過的已經有2個人了,而左邊沒有幾個,通過中間的人一個都沒有。我心裡暗暗想:千萬別把我分到左邊啊。可惜天不遂人願,我還是被分到了左邊,真倒霉,不過我還是決定試一試。  

  我穿上安全帶,開始攀登。爬到快接近那個最難爬的地方時,我使用了我想到的一個絕妙方法。因為我剛才看了那麼多次,有了經驗,加上我那麼聰明的大腦(自戀中……)。如果一開始腳踩在靠右的那個腳蹬,後面相對而言就會容易些,雖然勾到那個腳蹬不容易,但是只要勾到,會很安全。我決定試一試。我歇了一會兒,恢復一下體力,把梅花爪抓牢,身子跳了一下,雖然手差點划落,但是畢竟踩上了。以後的路就好走了,我暗喜。  

  通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終於快攀到頂峰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因為我沾沾自喜,看了下面為我鼓掌的人群。大家都知道我有恐高症吧,我一看,剛才還強有力的手腳徹底軟掉,然後頭一暈,眼一黑(千真萬確,我當時確實眼前一片漆黑。偶的恐高是非常厲害的,而且還是那麼高的懸崖峭壁。),就掉了下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下來的,反正一抬眼看見一大堆人都用關切的眼神看着我。我的腿雖然還發軟,但是已經沒什麼大礙了。老師問我:“怎麼了,怎麼突然暈了。”“我有恐高症,沒什麼大不了的,不用擔心。”我撓撓頭皮不好意思的說道,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害老師這麼擔心,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然後老師向大家宣布了一些表揚我的話語,就不說了,省的你們說我自戀。然後,我休息了一下,等待別的人都爬完,我也恢復了體力。然後,老師帶我們去旁邊的場地親手駕駛機動車。  

  因為離的很近,所以一會兒就到了。我看見了兩輛破舊的吉普車,前面有許多同學在排隊,誰讓我是小黃帽的,排在後面。我緊張的要命,生怕開不好被人家笑話。我問開過的同學,他們說沒什麼,教練只讓你掌握方向盤,在你轉錯把的時候會幫你一把。果然,我開的很順利。等我下車,幾乎沒有人開啦。然後我們又去玩了賽龍舟。  

  賽龍舟是陸地上的。是由四個人拉一個在軌道車中間的繩子,兩邊比賽,一個來回,誰先回來誰獲勝。到偶的時候,只剩下7個人拉。其他人都不願意在玩了,因為他們的手都因為拉繩子的緣故,手都紅紅的,有些疼。所以只有我們三個對她們四個拉。不過我們最後還是贏了,看來本人力氣比較大。呵呵。不自戀啦。  

  然後我就回去了,吃完飯還有篝火晚會呢。我可得好好準備一下。

您正在瀏覽: 生存島兩日游〖續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存島兩日游〖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