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亭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亭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著名的七朝古都開封,這裡有歷史的積澱,這裡有文化的底蘊,開封有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像高聳入雲的鐵塔、遊人如織的清明上河園都是十分有名氣的,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龍庭湖了。

  龍亭湖一年四季風景迷人,陽春三月的時候,湖邊的楊柳在春風的呼喚下,打着長長的哈欠醒來了,在春風的拂動下輕輕的搖曳着,經過了一個冬天的沉寂,圖片上的冰全部都融化掉了,湖水漲了起來,水面升高了,水底的小魚探出頭來,呼吸着新鮮甜潤的空氣,大地一派春機盎然的景象。

  夏日炎炎,人們三五成群的在樹下乘涼,或者下棋,或者圍着龍亭湖怡然垂釣,好不愜意,遠處有船在水面上閒蕩着,載着遊客在龍庭湖上觀光遊覽。

  在涼爽的秋天裡,龍亭湖周圍擺滿了,五顏六色的菊花,有人穿梭其間,滿臉陶醉,菊花映湖,如畫的風景毫不保留的展現給了全國乃至全世界。

  寒風瑟瑟的冬天,潔白的雪精靈給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衣服,洞庭湖結冰了,再次沉入冬眠,孩子們確實耐不住寂寞,在已經結冰的湖面上滾來滾去,享受滑冰的樂趣,激蕩了一個冬天的歡樂。

  如此美麗如花的龍庭湖,讓我怎能不喜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亭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亭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