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擊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擊劍 標籤:擊劍作文

  雖然學了擊劍不久,但已對擊劍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擊劍最重要的分別是:眼力、體力還有智力。先說說眼力吧,每當對手準備刺自己的時候總要看清楚對手的是什麼招式,怎麼反攻。

  接下來就是體力,比賽時實踐姿勢總要保持住。可我練素質的時候老平服不下來,總是“偷懶”。可怎麼也逃不過教練那兇惡的“火眼金睛”。一次練習完了,我的腿已經走不動了,但教練說練習是這樣的。

  最後就是智力,智力就是用在比賽上的,想清楚應該用什麼招式刺對方,讓敵人沒有反攻的機會。

  我希望能夠把擊劍練好,為比賽而奮鬥!

  比賽時一定要把握時機,當敵人有缺陷的時候就想有什麼招式可以把敵人擊倒。

  六月份就要比賽了,大家都很緊張,但在實際練習時就連一丁點兒努力也沒有。真希望大家認真練習,準備好比賽,讓我們為佛山增光榮!

您正在瀏覽: 擊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