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王小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王小鴿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天。它既不像春天那樣溫暖;也沒有冬天的寒冷;而是有自己獨特的炎熱。

  “啊!真熱。”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樹葉無精打采地卷着葉;知了熱得直叫喚;小狗熱得伸出舌頭來。

  一場傾盆大雨來臨,透過窗戶望去,外面一片朦朧,什麼也看不見。豆大的雨點從空中接連不斷地落下來,落到地上,濺起了一層層漣漪,美極了!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有的屋檐下躲雨;有的冒雨匆匆趕路。

  雨給夏天添加了一絲涼爽。此時,荷葉長得更茂盛了。雨幕中,一片片荷葉大大小小地挨在一起,真不愧是大珠小珠落玉盤啊!雨後一朵朵荷花競相開放,芬芳美麗,有黃的、白的、粉的,它們都顯露出了不同的姿態。

  我愛夏天,我愛它的炎熱,我更愛它那獨特迷人的風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王小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王小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