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趣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嘍!我們家有很多有趣的事,使我們家又增添了許多節日氣氛哦!

  伴隨着弟弟興奮的叫喊聲,新年的帷幕終於在我們的翹首期盼中拉開了。終於過年了,我們像一匹匹脫韁的小馬駒,盡情地在玩耍。期間的趣事,也是一樁接着一樁,現在回味起來,我還常常忍俊不禁,但最有趣的要數“吃瓜子長個頭了”。

  吃過年夜飯,姐姐、我、弟弟拿到壓歲錢后,便玩起了“比個字”遊戲。結果自然是禿子頭上的虱子--明擺着的。這下弟弟不幹了,又哭又鬧。這時,姐姐故作認真地對弟弟說:“乖弟弟,長高是有訣竅的。你吃10個瓜子,個字就長高1毫米。”“真的?”5歲的弟弟半信半疑地問道。“不信你問三姐?”姐姐說著給我遞了個眼色。“當然是真的。”我趕緊一本正經地附和道。弟弟聽了,”撲哧“一聲笑了,一溜煙地跑到了裡屋,拿出一袋瓜子,迫不及待地嗑了起來。弟弟一邊嗑一邊數:“一、二、三……”過了一會兒,弟弟便央求着我們給他量身高。我與姐姐裝模作樣地拿出捲尺給他量了量,異口同聲地說:“高了3毫米了!”這下弟弟更帶勁了,拚命地嗑起瓜子來。晚上,最愛看動畫片的弟弟依舊在忙碌着。媽媽見了,不解地問:“這個好動的小傢伙今天怎麼不愛看動畫片了?”弟弟仰起紅撲撲的臉蛋,認真地說道:“姐姐說吃10個瓜子個字就長高1毫米。小媽,我已經吃了124個了,你看我長高了多少?”屋子裡的人聽了,全都哄堂大笑起來,尤其是媽媽,更是笑得喘不過氣來。只是,聰明的弟弟又鬧開了……

  過年真好,過年真是趣味無窮!

  我家是一個快樂的家庭,在過年的時候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我來說給你聽一聽吧。

  大豐收

  大年三十那一天,我們到大舅舅家吃年夜飯。年夜飯吃到一半,外公變戲法一般從口袋裡掏出來一個大紅包,我和弟弟一看,趕快跑到外公面前,甜甜地說:“外公,願你在新的一年中身體健康,財源滾滾!”外公趕快把把紅包塞進了我的手中。“爸爸,祝你在新的一年中工作順利,事業有成!”“舅媽,祝你在新的一年中越來越年輕漂亮!”……我和弟弟給大人一一拜了年後,手中拿了一大疊紅包。我們迫不及待地拆開紅包數了起來:“一百,兩百,三百……”哇!整整一千一百,今天真是大豐收呀!要是天天過年就好了。

  四年級:梁鍶炫

您正在瀏覽: 新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