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包頭鹿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包頭鹿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美麗的包頭鹿園  

  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在九原區,有一個公園叫做包頭鹿園。那裡十分美麗。  

  走進大門,第一眼能讓你看到大假山流下的瀑布,讓你心曠神怡。走上台階,小溪從腳下緩緩流過,走過山洞,就能聞到一陣清香,原來是遠處的荷花池散發的香味。包頭稱為鹿城,自然是有鹿的。我快步從小路走過。看到了一隻只可愛的梅花鹿。我拔了幾根青草放到手掌里,小鹿們就將頭伸出來搶着吃青草。人們不停地撫摸着小鹿的腦袋。一直到小鹿們貪婪地吃完青草。  

  這裡不只是小鹿受人們喜愛,秀麗的景色人們也很喜歡。尤其是荷花池,池中有一朵朵荷花。站在大橋上看,有許多小金魚自在地游來游去。走在石頭橋上,還能玩水,那裡水淺,也很冰涼。  

  站在鹿園高塔上,望着小鹿還在活潑地蹦蹦跳跳,人們高興地給小鹿餵食。陽光照在荷花池上,顯得更加艷麗,樹木都守護着鹿園的安寧,瀑布還在流動,這一幕真讓我難忘啊!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包頭鹿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包頭鹿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