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包公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包公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包公湖畔,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湖邊的柳樹抽出嫩綠的枝葉,遠遠望去朦朦朧朧的像穿上一條薄薄的綠色紗裙。湖裡的薄冰融化了,只聽“吱吱——吱吱”,小鳥揮舞着翅膀在天空盤旋,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夏天,湖邊的柳樹隨風舞動,一會兒跑東,一會兒跑西,真像女孩子甩着的長辮子。每天湖邊都有不少人在釣魚呢。“噓——”千萬別在釣魚的人身後說話,會把魚兒嚇跑的! 

  秋天,柳樹的葉子飄落下來,人行道上有許多落葉,就像金色的地毯鋪在路上,散步的人們踩在上面,軟綿綿的,真舒服! 

  冬天,雪花漫天飛舞、紛紛揚揚,湖面上結着一層厚厚的冰,樹上堆積着一層厚厚的白雪,整個大地都變成了奇異的乳白色,真像鋪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喜愛滑冰的勇士們,在冰面上盡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技術,時而飛鶴展翅,時而急速奔馳,嫻熟的技巧既讓圍觀的群眾驚嘆,又替他們提心弔膽。 

  包公湖一年四季景色秀麗,又給周圍的居民提供了休閑娛樂的天然場所,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包公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包公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