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包頭體育場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包頭體育場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包頭體育場館

  包頭昆區鋼三小四年級五班 韓笑然

  六一兒童節到了,老師帶我們去了包頭市新建的體育場館。

  我們先進了體育館,那裡面積非常大,有 2000平方米 ,有無數個座位。聽解說員說:“世排賽開幕式便在這裡舉行。”這麼大的體育館,在這裡比賽肯定非常壯觀。我腦海中彷彿出現了運動員的影子…

  我們又進入了體育場,聽說今年的第十一屆全國中學生運動會開幕式將在這裡舉行。體育場里滿是綠茵茵的草地, 甚至比一個足球賽場還大。草地非常清涼,躺上去,能讓你充分地感受大自然的美。同學們在草坪上打滾、摔跤,玩起了各種有趣的遊戲。而我呢,躺在草坪上憧憬着美好的未來。

  這次六一兒童節,不但讓我感到了節日的快樂,更讓我了解了許多知識。我真為自已生長在包頭而驕傲。

  這次社會實踐體驗日,我過得很充實,因為我感到了與同學之間互動的友誼,還讓我在緊張的學習中得到片刻輕鬆。既讓我的生活中有學習的充實疲憊,也有快樂的社會實踐體驗,使我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您正在瀏覽: 參觀包頭體育場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包頭體育場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