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洞傳奇第二集:神秘的包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洞傳奇第二集:神秘的包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七洞傳奇第二集:神秘的包袱 標籤: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包袱作文

第二集:神秘的包袱 

  天星、天諾、天影他們三人通過時空隧道,來到了一個未知的世界…… 

  而另一邊,快樂光明城一片黑暗,所有人都變成了石頭雕像,黑暗之神暗丁正快活地主宰着快樂光明城。 

  天諾拿出媽媽給的包袱,問天影:“天影哥哥,這是什麼呀?” 

  天影振重地說:“聽媽媽說:這是快樂光明城的‘心’,裡面蘊藏着巨大的能量。傳說快樂光明城將會有巨大的災難,這回終於發生了……” 

  天諾打開包袱,大家好奇地湊上去一看,原來是兩張古老的地圖和兩封信一本魔法書。一張地圖上署名天星,一張地圖署名天諾,兩封信也是如此。 

  他們倆各自打開信一看,兩封信上的內容寫得一模一樣,上面寫着:“在月全食的時候,把兩張地圖的‘★’重疊在一起,就會出現神石所在的地方,找到神石,把神石拋向空中,念出神石的名字,就會出現目的地的地名。到了目的地,就去尋找擁有地圖的主人(神石會幫你們的),若找到下一個主人,三張和起來……你們需要找到七塊神石與六位神石的主人,神石都在某一個城市的神洞中。而在路上會遇到種種危險與重重困難。這裡有一本魔法書,你們用快速記憶記牢了,就燒了那本書,這些魔法回幫你們的。找到神石的主人後,回到快樂光明城,九個人心心合一,默念‘九九歸光明’這句咒語,用神石來重建快樂光明城的光明。 

  母親:天月” 

  而天諾的則寫着:“父親:天陽。” 

  天諾、天星、天影三人快速記憶了魔法書的內容,用火術燒了魔法書。 

  天諾憑着超人的智慧,說:“月全食1個月就會來一次,並且在那個月的最後一天。明天晚上就會出現月全食,我們先在這兒過夜,明天晚上看情況吧。” 

  於是,他們三人用魔法變出帳篷,進入了甜甜的睡夢中…… 

  這時,一個黑影向它們走近…… 第二集完

您正在瀏覽: 七洞傳奇第二集:神秘的包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洞傳奇第二集:神秘的包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