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校園裡,這個溫暖的家裡的一花一木都不會讓我忘記! 

  走進學校大門,一條筆直、乾淨的小路展現在眼前。小路大概有七八米寬吧,周圍種滿了枝葉繁茂的大榕樹。大榕樹的枝幹是深褐色的,摸一摸感覺更粗糙,樹榦上有許多小洞小孔的,那是螞蟻出沒的地方。最引人注目的是大榕樹的葉——大榕樹的葉非常的綠,像碧玉一樣閃着光。要是看了小路兩旁的大榕樹,你肯定會把煩惱的事忘記! 

  再往前走幾步,稀稀落落的梅花展現在眼前,有的低着頭,正在生氣呢;有的還是花骨朵,就像害羞的少女;有的全開放了,盡情的展示自己的美……這麼多的梅花,一朵有一朵有一朵的姿態,真是好看! 

  往前望,寬闊的主席台映入眼帘。每到星期一,我們都要舉行升旗儀式。主席台的上方是升旗台。一看升旗台,我就想起了一次特別的升旗儀式——這次我們邀請了重慶儀仗總隊的叔叔們為我們表演…… 

  穿過升旗台,走到小路的盡頭。抬頭仰望,那時高大的逸夫棕藝樓。這一幢房子里有微機教室/美術教室/圖書管…… 

  我的校園是養育我的地方,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地方,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