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實驗小學是一個美麗的校園,南望江南華城小區,北依五洲花園小區,東臨四特大道,西接藥王街 。 

  從正門進入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花草樹木,那裡的花十分美麗,蜜蜂、蝴蝶在花上唱歌跳舞。草嫩嫩的、綠綠的,摸起來非常便舒服。正門的左側是一個操場,周長只有200米,跑道用紅色塑膠鋪成的,就像紅地毯,跑在上面輕鬆自如。學校中央貯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掛着一面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好像微笑着向學生們招手。正門右側是一棟棟教學大樓,連成一個H形。這些教學樓最早的建於2005年,晚的一棟建於2007年,由社會捐助建造的,取名“江南華城教學樓”。教學樓樓頂呈金字塔形狀,不但十分美觀,而且非常漂亮。教學樓有寬敞明亮的教室、多媒體功能的階梯教室和專用電腦室。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們都十分熱愛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