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峰巒雄偉的桑浦山,如詩如畫的梅林湖。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美麗的學校。不管是萬物復蘇的春天,還是炎熱的夏天,涼爽的秋天,寒冷的冬天,它都呈現出美的特點

  步入校門,你就會聽到清脆的鳥鳴,你就會被校園裡優美的環境所吸引。一排排蒼脆的柳樹像士兵一樣莊嚴挺立在操場周圍,保護着學校。圓形的大花壇四周是綠色的籬笆,花壇里百花齊放,爭芳鬥豔,引來了蜜蜂紛飛。清風徐來,整個校園裡瀰漫著沁人心脾的花香,使人神清氣爽。教學樓的頂層栽滿了黃澄澄、紅艷艷、金燦燦的各種花草。艷麗的紅玫瑰,火紅的花兒在翠綠的葉片襯托下,就像是碧海中升騰而起的團團烈火,在陽光照耀下熠熠生輝。教學樓外牆上爬滿了碧綠的“爬山虎”,就像一簾綠色的幕布,掛在牆外。那些葉子綠的那麼新鮮、逼眼,葉尖一順兒朝下,在牆上鋪的那麼均勻,沒有重疊起來的,也不留一點空隙。微風拂過,一牆的葉子漾起陣陣綠波,好看極了。

  下課時,歡聲笑語回蕩在綠色的校園裡,人影閃現在綠色的海洋中。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綠意盎然,生機勃勃。

  四年級:楊澤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