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戶口本鬧出的笑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戶口本鬧出的笑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流逝,童年那金色的夢也悄然而逝。然而那充滿童趣的一幕幕早已在我的記憶深處留下印記。

  我在2001年出生,那是雖然有“??”這個字,但戶口本上卻打印不出來,所以只好換成了幾字部的”堯“。後來,戶口本上能打印土字部的“??”了,媽媽就給我改了回來。

  那時我還年幼無知,一天,媽媽有事出門了,就讓我自己在家玩。我玩着玩着沒勁了,就到處亂翻。忽然,一個深紅色的小本映入我的眼帘——是戶口本。打開一看,裡面全是字。當時的我並不認識別的字,只認識自己的名字,我看到我原先的那頁上面印了“作廢”兩個字,又出現了一個土字部的“??”字。我想:這頁是誰的呀?我怎麼不認識這個字?不會是媽媽看我不乖就不要我,又生了一個小孩吧。我越想越傷心,最後破門而出,到外面哭了起來。過了一會,小夥伴來找我玩,我和他玩了起來,早把戶口本的事忘到了九霄雲外。過了兩個小時,媽媽回到了家,看到存摺、銀行卡、身份證等都散了一地,以為家裡來了小偷,媽媽忽然又想起了我,正好我也回到了家,我看到地上的戶口本,問媽媽:”媽媽,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媽媽愣住了,又看看地上的戶口本,恍然大悟,把真相告訴了我,我這才明白,破涕為笑了。

  這件事就像一顆小行星,永遠留在我記憶的宇宙里。

  四年級:張志??

您正在瀏覽: 戶口本鬧出的笑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戶口本鬧出的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