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薌城中學玉蘭分校四年(3)班   蔣晨?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它一年四季都是千姿百態的。  

  春天,操場上的一棵棵小草從酣睡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着那些幼嫩的綠葉。頓時,操場像鋪上了一條綠絨絨的大毛毯;即使是枯樹,也都長出新的綠葉兒;晴朗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柔和的陽光照射在操場上,照耀在我們身上,舒服極了!  

  夏天,太陽暴晒,大地上好像要着火似的。但是,樹木還是猛的向上長。操場周圍的玉蘭樹,像一位位正處在青春期的少女,煥發著魅力,濃濃的樹葉遮住強烈的陽光,讓我們在樹蔭下看書、玩耍、追逐。偶爾,微風一吹,玉蘭樹翠綠的葉子便會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彈琴,又好像在竊竊私語。  

  秋天,雖然校園的樹木沒有香甜的果實,但有很多歡聲笑語。我們迎着秋風做早操;迎着秋風在操場上奔跑,像自由的鳥兒。  

  冬天,寒風刺骨,世界好像要冰凍了。寒風在操場的土堆里用力的吹過,黃土瀰漫在空中,但操場旗杆像一個威武的大兵高高飄揚,永不畏縮。  

  無論春夏,還是秋冬,美麗的校園始終是我們的樂園。在這裡,我們迎着朝陽做早操、練隊形;頂着酷陽打籃球、踢足球;冒着寒風長跑、跳繩……  

  這就是我們和諧的、美麗的校園------玉蘭小學。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